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智友護尪身分遭起底 日媒爆:他曾是紅牌牛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13:40
崔智友對另一半的身分是保護到家,看得出她相當珍惜這段感情。圖/翻攝自Instagram
崔智友對另一半的身分是保護到家,看得出她相當珍惜這段感情。圖/翻攝自Instagram

42歲女神崔智友今年3月突然在官網宣布婚訊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對象是圈外男友,不過對老公身分保密到家的崔智友,先前只透露他只是個普通公司的職員,但近日卻遭韓國媒體D社起底崔智友老公是某APP公司代表,小她9歲,日媒緊接著再爆料,崔智友老公原本是牛郎店的紅牌。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崔智友與老公兩人相戀至少3年以上,並非對外宣稱的1年,且男方3年前曾改名,並於2014年和朋友成立APP公司,崔智友也有從中協助,引起網友熱議。

 

事情被爆出後,崔智友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發表聲明表示,崔智友選擇不公開老公身分,是怕老公事業和工作會讓大家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對彼此造成負擔,盼望外界不要做毫無根據的揣測;事件爆發後,不少網友也支持崔智友,認為報導並未尊重藝人隱私,引發粉絲們不滿。

崔智友透過手寫信向粉絲們宣布結婚喜訊,讓不少人相當震驚,但也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Instagram

然而,日媒《東京體育報》近日又踢爆,崔智友的老公曾是首爾江南區超有名的紅牌牛郎,傳聞崔智友對他一見鍾情,業界的人大多都知道這件事,只是沒想到兩人會一同步入禮堂。

 
日媒還接著爆料,礙於韓國社會相當注重門當戶對,因此家世、學歷等因素都是結婚時必要考量的條件,據傳崔智友為了隱藏老公過去的來歷,幫忙成立公司讓他當社長,似乎還花了不少錢。

崔智友當年因演出韓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也奠定她女神的地位,消息一出後,不少日本網友仍相當祝福崔智友,表示「當事人覺得幸福的話,來歷背景不是那麼重要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崔智友#老公#牛郎#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33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