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崔智友 結果共65筆

  • 遭嫌臉垮崩壞!《冬季戀歌》48歲崔智友近況公開 粉絲看傻了

    48歲初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著《冬季戀歌》等多部電視劇紅遍亞洲,她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夫妻倆育有3歲女兒,她的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日前出席活動,卻被拍到眼袋鬆垮的崩壞照,但她日前在社群分享近照,再度證明自己的凍齡美顏不變。
    2023/12/24 10:33
  • 48歲崔智友升格人母仍像大學生 凍齡寫真照幕後花絮曝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2018年宣布結婚,2020年誕下一女升格做媽媽,成為人母後她已少有露面。近日崔智友所屬公司公開了一輯拍攝花絮照,見到女神依然年輕外,極好的狀態更獲讚是傳奇級寫真。
    2023/08/21 08:47
  • 真貴婦!崔智友寵愛犬不手軟 「50萬元愛馬仕包」給牠當狗窩

    韓國演員崔智友曾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經典韓劇,雖然這幾年作品較少,不過仍時常透過Inatagram分享日常生活,除了出席活動以外,崔智友的穿搭都相當休閒,卻仍不減她的高貴氣質。有趣的是,崔智友這幾天曬了愛馬仕名牌包的照片,沒想到不是用來揹,而是用來裝愛犬,讓人直呼「真貴婦」!
    2023/04/15 15:57
  • 首代韓劇女王!47歲崔智友產後像大學生 私下最愛這款包

    第一代「韓劇女王」崔智友憑藉著多部電視劇紅遍全亞洲,可以說是將韓劇熱潮推向全世界的先鋒,客串韓劇《愛的迫降》時收視率還一舉勝過男女主角玄彬、孫藝珍 ,2018年與圈外老公結婚,並於2020年生下女兒,作為晚婚+高齡產婦的崔智友,婚後便將生活重心從事業轉向家庭,不過她也在兩年前開通了個人Instagram帳號,時常在上面向粉絲們分享生活,近日崔智友曬出的一組日常照中,凍齡穿搭瞬間成為焦點!
    2023/04/15 15:52
  • 金泰希、孫藝珍跌出前三!日網評「40代韓國人氣女演員」出爐

    韓國演藝圈美女如雲,不過,縱使年年有新人霸佔版面,又美又有魅力的40代女星人氣卻仍居高不下,近日,日網Rankingoo也票選出「40代韓國人氣女演員」,透過日本人的角度選出心目中的女神,快來看看你的女神上榜了嗎!
    2022/11/02 22:38
  • 女星遭尪狠砍脖!身分疑曝光 昔演《妻子的誘惑》爆紅

    南韓一名40多歲女演員,14日上午在家門口遭30多歲的丈夫持刀砍脖,送醫後已無大礙,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女星身分引起各界瘋猜,連韓流天后崔智友都躺槍;不過,昨(15)日有韓媒暗示該名受害女演員的身分,疑似是過去演出經典韓劇《妻子的誘惑》打開知名度的蔡姓女演員。
    2022/06/16 10:19
  • 崔智友慘躺槍!分居夫持凶器埋伏家門口 韓國女星遭砍脖

    韓國一名40多歲女演員,14日在家門口遭到30多歲的丈夫持凶器砍傷脖頸,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她的丈夫已經被警方以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雖然媒體並未曝光受害者的身分,但許多網友懷疑可能是知名女演員崔智友,卻立刻遭到打臉。
    2022/06/15 11:03
  • 催淚天后變了!崔智友睽違4年挑戰「這角色」網:期待

    南韓46歲女星崔智友,曾演出《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等劇,說哭就哭的演技更是讓她有著「催淚天后」的稱號,近日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將於近日回歸戲劇圈,將接演驚悚劇《毛骨悚然》。
    2021/09/14 13:54
  • 崔智友「牛郎老公」驚傳偷吃 韓媒:開她送的名車上旅館

    南韓資深記者金龍浩(音譯),自爆料韓藝瑟現任男友為牛郎、全智賢將離婚等消息後,昨(9)日再爆出新的八卦,他表示演員崔智友的小9歲老公開著她所送的車,載別的女人上旅館,甚至直言「牛郎就是改不了本能」,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
    2021/06/10 13:31
  • 鍋蓋頭加運動服 金秀賢「迫降」再現經典

    金秀賢日前宣布將客串人氣韓劇《愛的迫降》,這回終於亮相,竟然驚喜接上2013年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劇情,都讓粉絲驚呼「東九7年還沒回家」,接下來懷孕6個月的崔智友也將客串。
    2020/01/20 14:15
  • 1年前閃嫁小9歲神秘尪 44歲韓劇女王崔智友宣布懷孕

    以韓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走紅的44歲南韓女星崔智友,去年3月與小9歲的科技業圈外男友秘婚。小倆口步入婚姻1年多,今(23日)傳出已升格母親,懷孕的喜訊,經紀公司宣布,預產期將在明年5月。
    2019/12/23 17:02
  • 崔智友老公身分神秘 日媒爆:他曾是牛郎

    43歲的韓星崔智友今年3月閃電結婚,當時還寫親筆信給粉絲,表示老公不是公眾人物,所以婚禮低調舉行,只宴請雙方親友。不過日本媒體卻爆料,崔智友的老公曾經當過「牛郎」,但為了隱藏來歷,才替他開公司,目前經紀公司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18/07/29 16:35
  • 崔智友護尪身分遭起底 日媒爆:他曾是紅牌牛郎

    42歲女神崔智友今年3月突然在官網宣布婚訊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對象是圈外男友,不過對老公身分保密到家的崔智友,先前只透露他只是個普通公司的職員,但近日卻遭韓國媒體D社起底崔智友老公是某APP公司代表,小她9歲,日媒緊接著再爆料,崔智友老公原本是牛郎店的紅牌。
    2018/07/29 13:33
  • 當媽後首亮相!金泰希復工 瘦回少女身材

    38歲的韓流女神金泰希去年和老公Rain生下寶貝女兒後,首度公開亮相,身材已經恢復到產前苗條的模樣,2年多沒有新作品的她說會努力快點和觀眾見面,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8/03/30 12:10
  • 42歲女神崔智友閃婚!YG娛樂傻眼:等我確認一下

    憑著《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奠定女神地位的韓國演員崔智友,今天(29日)突然在官網宣布婚訊,表示「今天下午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與心愛的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據悉,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嚇了一大跳,第一時間僅回覆媒體「得跟她本人確認一下才行」,最後才證實相關消息。
    2018/03/29 14:10
  • 快訊/崔智友結婚了! 公布手寫信:老公是圈外人

    42歲的韓國女星崔智友稍早透過手寫信宣布自己要結婚的消息,對象是圈外男友,只是個普通公司的職員,為了考慮到對方家人的感受,因此婚禮辦得非常低調,預計29日下午跟家人一起聚餐。婚後生活,崔智友說她也會繼續推出新作品,還沒有打算要淡出螢光幕。
    2018/03/29 12:38
  • 雙宋賓客陣容強大 朴寶劍、章子怡到場

    眾所矚目的南韓演藝圈宋仲基、和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舉行,賓客在2點左右抵達現場,賓客陣容豪華程度,強壓各大頒獎典禮,像是大陸女星章子怡、韓國女星崔智友、金喜善,還有宋仲基師弟朴寶劍、與《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哈哈等人全都到場,也可看出這對新人的好人緣。​​​​​​​
    2017/10/31 18:43
  • 十大人氣選美女星 比神力女超人更令人難忘的是她

    蓋兒加朵演活「神力女超人」,讓全球觀眾看到欲罷不能,但你知道嗎?她除了當過兵外,也參加過選美比賽喔!
    2017/07/03 10:15
  • 崔智友新劇演律師 拚《雲畫》、《步步》古裝劇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下週一將首播,同時段撞上正夯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跟3年沒演電視劇的朱鎮模攜手合作,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關注,朱鎮模睽違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和崔智友一起互飆演技。
    2016/09/25 11:36
  • 攜手崔智友、李准!《奇皇後》朱鎮模睽違3年出演新作

    韓劇《拖旅行箱的女人》22日下午在首爾上岩洞舉行了發表會,該劇是韓國MBC電視台即將播出的月火電視劇,由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准等人主演,而朱鎮模在2013年的《奇皇後》之後已經三年沒有出演電視劇,因此這次他與崔智友攜手復出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格外關注。
    2016/09/24 01:06
  • 女主角越醜越紅 《她很漂亮》收視不斷開紅盤

    不少韓劇打出俊男美女牌要搶收視率,但最近卻吹起一股醜女風,像是韓劇她很漂亮中,女主角不只搞笑還要扮醜,但意外吸引觀眾喜愛,還有四十歲的崔智友重返校園一直被叫大嬸,在韓劇第二個二十歲中,另類的突兀感也讓收視開紅盤。
    2015/10/14 17:47
  • 勵志又發省人心! 崔智友演活開朗媽媽心境

    韓國氣質女神崔智友重返小螢幕,演的角色雖然是媽媽,但是因為學歷的懸殊而被丈夫要求離婚,他用功讀書和兒子一同考上大學,還遇到初戀情人,外遇出軌,感覺是灑狗血的橋段,但導演多以幽默感的呈現方式為主軸,讓整齣劇看起來反而很活潑,崔智友重返20歲的超萌裝扮和新穎的題材,也是韓國最近很夯的拍攝手法。
    2015/10/05 11:39
  • 裝嫩演大學生 崔智友新戲首播收視奪冠

    韓星崔智友在新戲《第二次20歲》,飾演重返大學校園的家庭主婦,上個月28日在韓國首播,瞬間最高收視衝到5.8%,勇奪同時段第1名,其實崔智友接拍這部戲之前沉寂了好一段時間,她透過上實境秀和觀眾拉近距離,這個策略果然奏效,讓崔智友重返韓劇女王寶座。
    2015/09/04 11:51
  • 「修修臉」過頭? 韓星遭網友諷:「團購有打折」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圖/達志影像/TPG) 以往在作品中,總是帥氣亮相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為了舞台劇甩掉偶像包袱,飾演身體嚴重畸形的象人約瑟夫梅里克,不僅肢體動作極度扭曲,還得臉歪嘴斜,相較於他突破形象的演出,韓國女星蔡琳、劉仁娜、崔智友在參加音樂大獎時,卻被說臉僵得很不自然,懷疑整形整過頭
    2014/12/06 11:33
  • 崔智友拷貝「家政婦」 網友譙:無新意

    曾經是收視率保證的韓國女星崔智友,近幾年主演的韓劇收視率普遍低迷,這回她企圖靠著翻拍日劇「家政婦女王」改編的韓劇來翻身,沒想到首播收視率卻仍舊奇慘無比,在同時段韓劇中墊底,原因恐怕就是崔智友完全拷貝松嶋菜菜子的那一套,沒有新意。
    2013/09/2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