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通告!微波爐烘內褲 金在中險燒飯店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8:00

行程滿檔的韓流明星們對於生活瑣事似乎都不是很在行,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就在節目上透露曾經在趕著去工作的情況下發現內褲沒乾,靈機一動用微波爐加熱烘乾,卻差點把住處給燒了。

圖/翻攝自金在中臺灣個人應援專頁臉書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能唱能跳,參與日本綜藝節目,與主持人近畿小子分享日常生活的糗事。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有2件內褲是有洗的,看了一下,發現還是濕的,但是早上很早就有工作了,不趕緊弄乾不行。」

行李中沒有準備太多件內褲,2件內褲洗好後、晾乾,就要出門工作了,於是他靈機一動!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啊!微波爐說不定是個好選擇。」

異想天開把內褲就放進微波爐裡烘乾,設定5分鐘後,就先去洗澡,沒想到!

韓團JYJ成員金在中:「什麼東西在燃燒?很重的味道!啊!是那個微波爐,就趕緊跑去看,裡面的火正燃燒得非常旺盛!」

內褲就在微波爐中燒了起來,主持人在旁邊笑到不行,但到底為什麼會起火呢?

物理老師張鎮麟:「微波基本上是電磁波,它對金屬一加熱的話本身會產生類似尖端的火花放電,那內褲本身燃點就低,又產生火花,可能就燒起來了。」

因為內褲材質大部分都是棉質或尼龍,燃點本身就比較低,加上內褲褲頭鬆緊帶有可能含有微量金屬,遇到電磁波就有可能會起火,而韓星們對於生活瑣事似乎都不是很在行。

42歲南韓演員李必模,參加實境節目《被子外面很危險》,想要喝咖啡,看到咖啡機卻不會用,因為他根本不知道要加水,最後只好加熱水泡茶離開;還有韓星HENRY,想要在節目中大秀廚藝給女藝人吃,沒想到!

 
韓星金藝媛:「怎麼辦?你頭髮燒焦了啦!」

一陣大火竟然燒到了他的頭髮,驚慌失措大吼大叫,沒料到韓星舞台上魅力四射,生活上卻是少根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星#糗事#內褲#微波爐#廚藝#金在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97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