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尺度! 54歲阿部寬「陪睡」大秀六塊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02

日本影帝阿部寬主演的最新電影《陪睡大人》,尺度更勝《羅馬浴場》,54歲的他依然擁有六塊肌好身材,在片中還有更多搞笑橋段。近來的他挑戰角色多元,還要跟金馬影后李心潔合作《夕霧花園》,李心潔已經3年沒有露面,產後復出要和阿部寬一起挑戰超越尺度的戀愛。

圖/翻攝自映画『のみとり侍』公式Twitter

 
阿部寬因為觸怒長官,被貶去「抓貓蚤」,當事實上卻是當牛郎,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最後找上江戶第一花花公子學習秘術,阿部寬主演的喜劇電影《陪睡大人》,不僅大秀六塊肌好身材,還有挑戰尺度的戲碼,讓人臉紅心跳。

身高189公分、輪廓深邃的阿部寬,曾在2012年《羅馬浴場》大秀好身材,還因為這部片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帝,近來的他挑戰角色多元,還要跟金馬影后李心潔合作。

男星阿部寬:「李心潔是一個很友善的女生,每天帶了很多好吃的大馬食物給我。」

 
合作電影《夕霧花園》,李心潔已經3年沒有露面,產後復出,飾演在日治時期的馬來西亞逃出集中營,卻遇上日本設計師的女孩,兩人挑戰超越尺度的愛戀。

女星李心潔:「我覺得來演雲林這個角色,要愛上中村有朋是一點都不難的,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有靈性的男人。」

接連兩部大尺度演出,觀眾見識阿部寬的演技,也看到54歲的他依舊保有好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阿部寬#六塊肌#尺度#陪睡大人#李心潔#夕霧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715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