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伯虎點秋香》25年珍貴照 粉絲嘆:星爺當年是黑髮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00:00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於1993年上映,除了周氏幽默令人捧腹大笑,「秋香」鞏俐和「華夫人」鄭佩佩也是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加上片中大量的經典對白,讓電影上映至今25年,仍是影迷不敗經典;導演李力持今(1)日特別在微博上傳珍貴合照,讓粉絲超懷念。

圖/翻攝自 李力持微博

 
鞏俐在1992年憑《秋菊打官司》勇奪威尼斯影后,隔年卻難得接演喜劇片,私下也沒有影后架子;照片中,鞏俐教坐在坐旁邊的李力持,擺出土撥鼠的可愛動作,不過這個動作卻難倒李力持「鞏俐教我做這個鬼臉,好有難度呢!」
 
除了影后鞏俐和導演李力持,還有演出「對穿祥」的編劇谷德昭也一起鼓腮幫子,而男主角周星馳則是在後排搭肩,露出帥氣笑容;這張25年的珍貴合照出土,讓粉絲激動「很珍貴的照片」、「導演也是小生一枚」、「那個時候星爺的頭髮還是黑的」。

圖/翻攝自 HW前HR微博

周星馳和李力持還合作執導《食神》、《喜劇之王》等經典作品,後來各自分道揚鑣;近年鮮少露面的星爺,目前正籌拍《美人魚》續集,不過日前卻被拍到55歲的他頭髮蒼白、模樣憔悴,看起來像7旬老伯伯,讓粉絲相當擔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伯虎點秋香#周星馳#鞏俐#李力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68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