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房價不貴? 蕭敬騰聽到才1億:早買好幾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3:01
圖/蕭敬騰 Jam Hsiao Facebook
圖/蕭敬騰 Jam Hsiao Facebook

蕭敬騰26日難得開直播,聊到先前陳奕迅聽到他住的豪宅總價要價1億元面露驚色成為話題,直播終他也談到台灣房價表示相較其他地區真的不貴,又語出驚人表示其實自宅並不是1億那麼便宜,笑稱:「如果那麼便宜,我就買好幾棟了!」。

圖/蕭敬騰 Jam Hsiao Facebook

 
藝人蕭敬騰:「但我家也沒有記者說的那麼便宜好不好,那麼便宜我買好幾棟好不好。」

開直播語出驚人的說其實自己的家並不如外界說的1億元,蕭敬騰會這樣說原來都是因為E神陳奕迅。

藝人陳奕迅:「蕭敬騰是不是很有錢呀?,因為我看金曲獎的那條影片到他家欸,又有打籃球架、好大的房子,他那棟5層樓1億多?」

 
因為這樣的價錢在香港能買的房子空間相對較小,才讓陳奕迅如此驚訝。外界好奇的蕭敬騰所住的百坪豪宅位在南港公園附近,基地面積達1000坪、總戶數只有27戶,獨棟別墅格局,其實真正房價粗估至少要2.2億元起跳。

藝人蕭敬騰:「台灣的房價相較很多城市比起來嚴格來講真的不貴,但是對一般人來說還是很貴,所以大家要努力工作,把自己份內的所有事情要做好。」

蕭敬騰的豪宅成為焦點,林志玲卻傳出要賣房,林志玲傳出有意出售在中正區210坪的豪宅,週刊報導林志玲是以將近75折,每坪88萬買下,共砸了1.57億元,不過這棟高樓層豪宅有獨立露台在市場相當少見,大樓成交價仍然有92.6萬,若成功售出估算也能小賺近千萬元,雖然感情還沒著落,但投資房產卻很有一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林志玲#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89

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