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花不輸婆婆!賴英里媳婦當街牽嫩男 爆外遇賣車業務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09:13
圖/TVBS
圖/TVBS

寒舍集團近來新聞不斷!繼「最美董事長」賴英里和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爆出熱戀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近日也被拍到和一名賣車業務當街牽手,疑似半同居,2度外遇被指桃花不輸婆婆,不過2人身家懸殊也引起熱議。
 

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13年前迎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圖/TVBS)

據《自由時報》報導,寒舍餐旅前董事長蔡伯府13年前迎娶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當時2人的愛情故事還被媒體喻為台版「麻雀變鳳凰」、韓劇《情定大飯店》真實版!沒想到後來黃閔暄被指控與一名李姓保時捷男業務過從甚密,讓婚姻亮起紅燈,黃閔暄甚至在李男過世後,將其名下的賓士轎車及重機過戶給自己,被死者妻子控告妨害家庭等罪,最後和解收場。

 
 
圖/TVBS

據《蘋果》報導,黃閔暄現和蔡伯府分居,但和一名在三重某汽車上班的李姓業務過從甚密,2人疑似半同居,李男曾進出黃閔暄住的大樓,並換開女方要價269萬的賓士跑車出門。昨天(26日)下午,黃閔暄被直擊穿著阿根廷隊球衣和李姓業務手牽手散步,互動親密自然。不過,2人發現被跟拍後立刻彈開,男方氣憤喊要提告。

據報導,李男年約30初頭,有張青澀的娃娃臉,家住蘆洲,任職於三重某汽車公司,是一般的上班族,平日都騎機車通勤,與女方身家懸殊。無獨有偶的是,黃閔暄2次外遇對象竟同為「李姓賣車業務」,也掀起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舍#賴英里#龍巖#李世聰#殯葬天王#黃閔暄#蔡伯府#外遇#不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63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