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蔡伯府 結果共11筆

  • 要花半年查寒舍蔡伯府遺產多 妻聲請展延獲准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過世後,遺產粗估超過三億元!依照規定要在三個月內,向法院陳報清冊,不過日前妻子黃閔暄以配偶身分,向法院聲請展延,還要再三個月,似乎不太清楚先生的資產狀況,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查完。
    2021/07/01 20:09
  • 哀悼表哥! 關穎翻童年合影「我們非常想你」

    持續追蹤,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不幸驟逝喜來登飯店,檢警下午相驗遺體,初步排除外力因素,不過家人透露,蔡伯府身體不好,有定期服藥,這次是晚餐結束,回到飯店後,被姐姐發現他倒臥床上,才趕緊報案,女星關穎也在IG翻出兩人童年合照,悼念自己的表哥!
    2021/01/23 19:51
  • 父子5年相繼驟逝! 寒舍董事蔡伯府享年48歲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在昨天(22日)晚間,突然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治療,但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享年48歲,醫師說明,突然猝逝可能原因很多,其中又屬心肌梗塞為最大宗,氣溫驟變或是家族有心血疾病史,都得特別注意,5年前蔡伯府父親蔡辰洋,正因心肌梗塞過世,詳細死因得在調查,但消息一出,還是讓各界難以接受。
    2021/01/23 13:40
  • 寒舍董事蔡伯府驟逝 傳婚姻健康亮紅燈斷接班路

    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長子蔡伯府,原被視為接班人,他與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戀愛結婚,猶如韓劇「情定大飯店」翻版,但之後婚變成媒體焦點,近年淡出飯店經營,沒想到以48歲之齡驟然去世,令人不勝唏噓。
    2021/01/23 13:28
  • 寒舍集團董事蔡伯府猝逝 享年48歲

    寒舍集團證實,董事蔡伯府22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後仍不幸逝世,享年48歲;蔡伯府為寒舍集團已故創辦人蔡辰洋長子,也是目前寒舍董事長蔡伯翰的胞兄。
    2021/01/23 07:07
  • 快訊/寒舍第三代48歲少董蔡伯府 身體不適送醫驟逝

    稍早寒舍集團證實,已故創辦人蔡辰洋的長子,也是第三代的寒舍董事蔡伯府,今日(22號)因身體不適,送往台大醫院途中,急救無效,不幸逝世,享年48歲。
    2021/01/23 00:00
  • 桃花不輸婆婆!賴英里媳婦當街牽嫩男 爆外遇賣車業務

    寒舍集團近來新聞不斷!繼「最美董事長」賴英里和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爆出熱戀後,賴英里的媳婦黃閔暄近日也被拍到和一名賣車業務當街牽手,疑似半同居,2度外遇被指桃花不輸婆婆,不過2人身家懸殊也引起熱議。
    2018/06/27 09:05
  • 前寒舍董事長恐嚇妻子! 遭判拘役40天

    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14年前年跟自家員工黃閔暄結為連理,當時被說是《情定大飯店》現代版,但這幾年妻子涉及妨害家庭官司,導致2人婚姻出現裂痕,因為他傳恐嚇簡訊給自己的太太跟大舅子,夫妻對簿公堂,法官判蔡伯府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還可以上訴。
    2018/06/26 18:53
  • 別來艾美! 前寒舍董座「恐嚇大舅子」遭起訴

    現代版的「情定大飯店」,如今變成官司相向。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蔡伯府」跟自家飯店員工「黃閔暄」結為連理,當時還傳成佳話。沒想到這幾年,疑似太太外遇,婚姻觸礁,蔡伯府還傳恐嚇簡訊,給自己的太太跟大舅子,裡面有綁架,放火字眼不說,還揚言要對大舅子暴力相向,被北檢依恐嚇罪起訴。
    2018/04/10 11:56
  • 快訊/恐嚇綁架妻舅兒 寒舍少東遭起訴

    寒舍餐旅集團創辦人的長子蔡伯府,涉嫌傳訊恐嚇妻舅,威脅要綁架他的兒子並放火燒房,台北地檢署今天依恐嚇罪起訴蔡伯府。
    2018/04/09 20:41
  • 蔡辰洋娶媳 豪門婚宴場面熱鬧

    晚間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有一場喜事,飯店負責人蔡宸洋長子蔡伯府結婚補請婚宴,新娘是飯店的員工,兩人因為在同一個飯店工作,因此日久生情,而女員工搖身一變成為飯店執行長的妻子,簡直就是美國電影女傭變鳳凰的台灣版,只不過換成新娘是飯店高階經理人。
    2004/10/0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