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網紅! 486先生處女秀 模仿878發明家


發佈時間:2018/06/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8:31

網紅、Youtuber是近年新起職業,許多有才藝、有想法的人,紛紛開始拍攝短劇、開箱、實驗、街訪等類型的影片快速累積粉絲。
而主打幸福企業的團購電商486先生陳延昶,是擁有74萬粉絲的知名網紅,近期與新崛起的網紅團體「歪哪WHYNOT」合作出一部令人捧腹大笑的惡搞影片「公司福利太好員工待不下去」。

 
主打幸福企業的團購電商486先生,除了能讓員工帶家裡的衣服去公司洗,更有淋浴間讓員工下班後直接洗澡,此外,一年還花費一千萬帶員工去歐洲旅遊兩次,薪資方面更是優於一般公司,他一年加薪兩次,員工平均月薪六萬元,
員工每年兩次國外旅遊,不到四十人團隊的員工旅遊就要花一千萬元,等於一年每人砸二十五萬元,盈餘的十五分之一,都拿去玩了。

另外,當員工生病,一定住單人房,後來更加碼到員工配偶、員工爸媽住院如果沒有保險,全部由公司支付單人房費用;又如,他認為牙齒健康很重要,要求員工洗牙,年底時員工必須拿洗牙收據來,不然不加薪;他認為抽菸有礙健康,硬是要求三位抽菸員工,去戒菸門診,但這麼好的公司,竟有員工待不下去?原來是惡搞的網紅影片。

對於這次的拍攝,486先生陳延昶表示:「雖然自己也有在拍片,但以往的影片大多是486公司的家電商品置入,與這次短劇kuso的影片形式有很大的不同,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樂在其中。」
 


(圖/翻攝自歪哪WHY NOT頻道)


問到這次的創作靈感,新興鬼才導演杜一權(一拳)表示:「其實就是利用假抱怨真捧公司的方式來寫這次的腳本,最後再把當紅Youtuber們惡搞一輪,雖然滿ㄎㄧㄤ的,但我相信會受年輕人的關注。」


(圖/翻攝自歪哪WHY NOT頻道)

而影片中模仿「聖結石」的演員張維元表示:「為了成功詮釋這個角色,導演甚至要求我一個月內不看任何影片,就只能看聖結石的頻道,這對我來說很困難,但我還是辦到了。」

而不論是「486先生」或是網紅團體「歪哪WHYNOT」,甚至是導演杜一權都說未來會拍出更多優質好笑的影片來娛樂觀眾。

 

(圖/翻攝自歪哪WHY NOT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HYNOT#歪哪#杜一權#一拳#聖結石#HowHow#878發明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553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