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一拳 結果共239筆

  • 昔揮拳頭今送花!蘇建文引退 威總「1動作」重現經典畫面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今天舉辦引退儀式,重現2003年總冠軍賽漏踩壘包「職棒教練打裁判」事件逗樂球迷,昔日送出一拳的陳威成,這次送上花束和擁抱。
    2024/04/20 20:08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16 15:03
  • 泰勒絲父親遭爆深夜毆打狗仔 他怒控:一拳揍我左臉

    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剛結束在澳洲墨爾本與雪梨舉行的「The Eras Tour Australia」演唱會,豈料在慶祝巡演成功落幕時,她的父親卻傳出在今(27)日凌晨毆打一名澳洲狗仔。澳洲警方也證實此消息,表示已接獲通報,正在進行調查。
    2024/02/27 10:06
  • 高枕無憂是假的?枕頭過高恐增腦中風風險 「這高度」較安全

    「高枕無憂」一詞難道是錯誤的嗎?醫師指出,最近一項研究揭露,使用過高的枕頭,可能會導致腦中風風險增高,也就是不適當的枕頭高度可能帶來淺在的健康風險,尤其建議,枕頭高度不要超過12公分,側臥時枕頭的高度應與一拳的高度相等。
    2024/02/23 09:01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特務手法? 俄流亡人士曝:納瓦尼獄中被一拳KO心臟而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可能因為在獄中被一拳打在心臟而喪命,一名有內部情報的人權活動家,稱此舉是「克格勃(KGB)的標誌性手法」。這位克里姆林宮最強烈的批評者,被發現頭部和胸部有瘀傷,流亡人士奧塞欽金(Vladimir Osechkin)告訴《泰晤士報》,他獲得一位在偏遠監獄工作的消息,那裡正是納瓦尼喪命之地。「這是克格勃特種部隊的老方法,他們會訓練特工一拳打在心臟上,藉此殺死一個人,這就是KGB的標誌。」
    2024/02/22 13:15
  • 影音/陳沂遭毆「親曝傷勢」 哭訴:每一拳往頭上敲

    2024/02/07 10:58
  • 超哥日料店內幕曝光!雜物間「紅色塑膠盆」拌醋飯 網嘆:Toyz是對的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並直播評論餐點,沒想到在用餐過程中,Toyz直接怒噴店內的「醋飯」不好吃,引起超哥不悅,兩人在店門口聊天時,超哥忍不住一拳下去。而近日就有網友親自到店內用餐,並在Dcard上曬出師傅拌醋飯時的畫面。
    2024/01/26 11:19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陳柏霖驚傳也中「超派鐵拳」 被打到冰敷:整個人都醒了!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等人主演的電影《還錢》,今(22)日舉行記者會,女星蔡思韵在現場自爆片中不小心狠揍了陳柏霖一拳,被現場眾人一致認證與近期網紅Toyz遭打的「超派鐵拳」有異曲同工之妙,紛紛驚嘆:「原來妳才是超派鐵拳呀!」而片中飾演打仔的林哲熹聽到超派鐵拳也同樣非常有感,笑說:「打鬥這種東西很舒壓,完全可以發揮一下怒氣。」
    2024/01/22 15:29
  • 籃球場上與敵隊爆衝突 場下被叫去「立正訓話」還遭K一拳

    新北市新店區親情公園籃球場,昨(19)日晚間傳出糾紛案,14歲徐姓少年在場上較勁的過程中,不慎與敵隊15歲陳少發生肢體衝突後,陳少不滿動手弄傷徐少的脖子,讓他心生不悅,私底下竟找來親友到場助陣,將陳少叫來「立正訓話」,徐少也趁勢還手毆打對方一拳,過程全被民眾拍下。警方獲報趕抵時雙方已無糾紛,雙方也不願提告追究。
    2024/01/20 10:37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 有片/教練疑不滿判決一拳KO裁判 土耳其足球賽全面暫停

    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Süper Lig)今(12)日發生離譜事件,MKE安卡拉古庫(MKE Ankaragücü)在與里澤(Çaykur Rizespor Kulübü)的對決中,開賽沒多久就率先進球,不過里澤在比賽終了前把握多打少的機會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平手做收。賽後安卡拉古庫總教練法魯克(Faruk Koca)疑似不滿吹判爆氣,竟揮拳爆打裁判,將對方打到眼窩腫脹,畫面播出後引爆怒火,土耳其足協官方宣布各級聯賽全面暫停。
    2023/12/12 16:11
  • 最怕黴漿菌突變成「拳擊手」重症恐用葉克膜 台大醫曝對台影響

    黴漿菌疫情引起各界關注,台灣也有不少人中鏢,而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指出,台灣目前還不算很嚴重,但最主要是看中國大陸的疫情,恐怕會在春節傳入,且過去大家認為黴漿菌像「小朋友」,被打1、2拳都不在意,但它其實已經突變成「成人拳擊手」越來越強,最怕就是中國大陸的狀況讓黴漿菌變「職業級」的讓人一拳倒地,就曾有兒童因感染黴漿菌重症到使用葉克膜的情形出現,不能掉以輕心。
    2023/11/28 14:25
  • 忘買生日禮物挨揍!他遭狠妻「一拳爆頭」 濺血慘淪毀容屍

    近期印度一起命案引起討論,38歲的人妻蕾努卡(Renuka)與36歲丈夫卡納(Nikhil Khanna)發生衝突,盛怒之下一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丈夫當場牙齒、鼻骨斷裂,失去意識後癱倒在地,最終因失血過多不治身亡;事後蕾努卡也被警方逮捕。
    2023/11/25 20:52
  • 女友遭扣薪! 黑幫男友出氣毆咖哩店老闆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咖哩店,發生打架衝突,女員工疑似曠職遭扣薪,和業者起口角,他的男友得知後闖進店內,動手把老闆打到輕微腦震盪,混亂中因為老闆反擊一拳,雙方事後互告傷害。
    2023/11/10 13:29
  • 桃園火爆男「一拳打死鄰居」 7位數撫慰賠償金額出爐!

    2022年11月15日桃園一名郭姓男子,與鄰居戴姓男子發生口角,郭男朝戴男左下巴出拳後,造成其重心不穩倒地,顱內出血、頭骨右側骨折,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治身亡。郭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判處4年有期徒刑;關於精神撫慰與扶養賠償金,法院日前判決,郭男應賠予戴父、戴母、戴妻共計793萬元。還可上訴。
    2023/10/22 18:36
  • NBA/一拳改變未來!勇士衝突內幕曝 普爾「這句話」格林理智線秒斷

    灣區大軍金州勇士,去年開季前在一次訓練中,發生格林(Draymond Green)出拳狠揍小老弟普爾(Jordan Poole)的內鬨,且畫面更遭外流,引起外界一片譁然,最終不僅使普爾整季鬱鬱寡歡,就連格林也喪失話語權,近日又有爆料指出,全因普爾出言挑釁,才導致格林理智線斷掉,失控揍人。
    2023/10/01 09:42
  • 「女友前任」瑪莎拉蒂停路邊 醋男鐵拳砸毀

    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路邊一輛要價570萬的瑪莎拉蒂,認出是女方前男友的車,氣得男子一拳把擋風玻璃砸破,還把女友丟在現場自己先走。後來駕駛走出來發現愛車被砸,前女友還蹲在旁邊,當街吵了起來,倒楣的是,因為他情緒激動,還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3/09/29 18:20
  • 中華職棒/林益全坦住勝負壓力 再見安打一拳KO富邦悍將

    昨(21)晚在台南棒球場,上演了一場激烈的統一悍將大戰,統一7-ELEVEn獅以6比5險勝富邦悍將。兩隊都展現了高水平的實力與運動精神,但統一7-ELEVEn獅在比賽的關鍵時刻更為出色,成功贏得了比賽。
    2023/09/22 14:56
  • 1年1度虎尾「普渡夜市」擠爆!路人舉動掀眾怒:想尻他一拳

    雲林縣虎尾一年一度的普渡夜市最後一天,民眾前往朝聖「被擠成沙丁魚」,且還在滿滿人潮中聞到難聞的菸味,氣得上網發文抱怨,掀起網友滿滿共鳴,紛紛罵「這款人超討厭」、「很想尻他一拳」。
    2023/08/30 23:08
  •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被一拳KO 統一獅上演奇蹟似的逆轉

    昨(24)日晚間在台南球場發生一場奇蹟似的逆轉,統一7-ELEVEn獅在九局下半打破一口氣攻下6分,以12-11逆襲樂天桃猿。
    2023/08/25 11:48
  • 影音/豆花妹心機約郭雪芙前夫 范少勳暴怒一拳揍唐振剛

     
    2023/07/18 10:48
  • 寵物狗被追殺!美國勇嬤對視黑熊「直接送一拳」:然後牠就跑了

    熊熊想不到!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64歲的婦人凱莉(Lynn Kelly)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竟在「面面相覷」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據後續觀察得知,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
    2023/07/03 20:18
  • 喝醉找陌生人閒聊 男不滿被無視竟揮拳

    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喝醉跑到艋舺公園閒晃,突然找不認識的民眾聊天,對方不想理他,雙方爆發口角,他竟然揮拳毆打,就連保全到場,他又再補一拳隨後落跑,但警方抵達後,馬上就抓到人,因為他至少已經有3次類似紀錄,早就是派出所的常客。
    2023/06/2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