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意涵講「這3字」惹毛騎士隊球迷!微博被灌爆急刪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4:56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35歲女星陳意涵是死忠勇士隊球迷,日前她前往舊金山勇士主場,觀看NBA總冠軍賽,事後在微博上表示騎士隊的詹姆斯「打到快往生」,引發球迷不滿,憤而湧入陳意涵微博開罵,要求她道歉。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金州勇士隊8日以108比85大勝地主克里夫蘭騎士,在NBA總冠軍系列賽4比0橫掃對手,完成衛冕大業,4年內第3度抱回冠軍金盃。陳意涵日前看完比賽後,在微博上為勇士隊歡呼,更表示「謝謝Pacers(溜馬隊)、Raptors(暴龍隊)、Celtics(塞爾提克隊)讓LeBron前三輪打到快往生」,雖然她在後方稱讚詹姆斯已是「神獸等級」,還是讓騎士球迷相當氣憤。

 
 
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不少人湧進陳意涵微博留言,表示「請妳尊重詹姆斯」、「妳往生」、「出來道歉」、「請妳不要暗諷LeBron,妳的言行舉止不行」。也有粉絲為她緩頰稱「不懂要道歉什麼,不能發表自己的看法嗎?」、「口語化有必要這麼認真嗎?」事後陳意涵將該篇PO文刪除,沒有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意涵#騎士#勇士#NBA#總冠軍#詹姆斯#勒布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46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