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犀利趴卡司強! 電音女團Perfume來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2:13
圖/TVBS
圖/TVBS

暑假檔期各式拼盤演唱會卡司陣容超堅強,像是「超犀利趴」就邀請了日本電音教主Perfume,還有每年不缺席的五月天以及林宥嘉等人,海外也有三場韓流拼盤演唱會,Super Junior、防彈少年團和Wanna One分別在期中,讓粉絲荷包得瘦身了。

圖/TVBS

 
未來機械感搭上中毒性的旋律,日本電音教主Perfume四年沒來台演出,受邀參加超犀利趴,讓粉絲振奮,這次超犀利趴卡司陣容超強大。除了每年不缺席的五月天,還有攻下南北雙蛋的林宥嘉,以及陳綺貞、韋禮安等人,8月開趴連2天,每天的票價從800到3800元不等。

暑假檔期,台灣颳起一股拼盤演唱會風潮,韓國電視台招牌音樂節目「M Countdown」,在7月5日移師台灣,卡司除了超夯男團Wanna One,最近更公布SHINee成員Key也會助陣演出,票價從800到6800不等。接著7月7日,SBS電視台首度舉辦世界巡迴就有台灣場,集結防彈少年團、iKON、Seventeen、Red Velvet等等,全是偶像天團,一天票價從2200到7800元。

還有8月11日的「K-FLOW」拼盤演唱會,Super Junior將再次訪台,還有男團Highlight和女團EXID,票價1900到4900元,演出陣容一個比一個堅強,豪華名單讓粉絲暑假不孤單,但荷包恐怕得瘦身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演唱會#韓星#拼盤#歌星#韓團#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53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