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婚3個月嘆為人母「最難」 艾莉絲:加油好嗎


發佈時間:2018/06/12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9:27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和日籍前夫離婚後,去年12月認愛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今年2月登記結婚、3月宣布生下第二胎「威廉弟」,加上女兒梨梨醬,一家四口幸福快樂。日前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多一個外交官配偶的身份後,需要具備很多事,她也提到其中最難的事是扮演「母親」這個角色。

艾莉絲去年12月認愛外交官馬培迪,今年2月登記結婚、3月生下威廉弟,一家四口幸福快樂。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在臉書表示自己年輕時進棚學習主持,經過各式各樣的體驗後,終於讓她升格成一名電視節目主持人。之後轉換人生跑道,自行創業當老闆,從底層開始學習,成功創立屬於自己的個人品牌。

如今又多了一個外交官配偶的身分,讓她得進修社交、語言能力還有國際社交禮儀、中西方歷史背景等等,但她所有複雜艱難的挑戰,認為最難做好的還是「母親」這個角色,在臉書替自己喊「加油好嗎」也透露「人生真是學無止境」。

艾莉絲透露自己學了這麼多,最難的還是當媽媽這個角色。 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自從升格當媽媽後,艾莉絲透露自己都有在修正教育方式,也坦言自己是亞洲典型的「虎媽」,和老公傳統英國家庭的鼓勵代替處罰方法不一樣,因自己也繼承上一輩的教育傳統,而老公則傾向讓小孩從錯誤中學習,如何扛責任、自行處理善後。
 

不少網友為她加油打氣「不管什麼角色妳一直都做得很好」、「妳一定可以的,對妳有信心,任何新事物的學習都是為了更完整的自己,」、「人生就是一直學,一直往前進」、「喜歡你的正面 跟旺盛學習的心」。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離婚#外交官#馬培迪#英國#威廉弟#梨梨醬#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09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