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忍痛數次 尬琴後「左手骨裂」送醫治療


發佈時間:2018/06/04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2:32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3日在Hito頒獎典禮與羅大佑對尬琴技,表演前,老蕭疑似利用空閒時間打籃球不慎拐到手,忍痛未就醫,經過一個晚上,在工作人員陪同下今天(4日)緊急赴長庚醫院復健科治療,做了X光和超音波檢查,診斷出小拇指有一小裂痕,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擔心。

蕭敬騰時常揪許多明星朋友一起到公園打籃球。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蕭敬騰向來喜歡靠打籃球紓壓,上月底在個人巡演前夕,因打球不慎意外拐到左手受傷,雖然緊急冰敷消腫,但他在演唱會上表演個人「打鼓秀」和獨奏鋼琴時,手上纏著繃帶堅持不就醫,頒獎典禮前,又忍不住揪好友曾國城一起打球,再度傷到左手舊傷,加上週日(3日)在典禮上和音樂教父羅大佑四手聯彈,讓傷口惡化成骨裂,還好即時送醫就治才沒大礙,目前手指也可彎曲。

據經紀人Summer透露,醫生有開吃和擦的藥物,要蕭敬騰持續冰敷休養3天,醫生也叮嚀這幾天不能再有激烈運動,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至於手傷會不會影響到蕭敬騰週末在上海個人演唱會?經紀人Summer則回應「希望演唱會老蕭會好多一點。」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蕭敬騰#羅大佑#打球#舊傷#手指#斷裂#激烈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4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