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激烈運動 結果共54筆

  • 沒網路好無聊?過來人搖頭 狂推「1激烈運動」解悶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任何事情都難以離開網路,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有網路全都辦得到,但若是換在幾十年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究竟是怎樣打發漫漫的時光呢?就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發問「在無網路的時代,大家回家都在幹嘛」,許多人紛紛回憶起自己去位的童年時光。
    2024/03/28 22:36
  • 媳婦晚上很會討!媽憂兒子「被操壞」 急發文求助:怎麼勸

    適當的性生活有助於夫妻間感情升溫,不過有位婆婆抱怨,每晚都能聽到兒子和媳婦激烈運動的聲音,讓她非常擔心,兒子不節制的使用,身體會吃不消,急發文詢問大家,「該怎麼婉轉勸說媳婦?」貼文一出去,不少網友留言開酸,認為她多管閑事,「你羨慕還是忌妒」。
    2024/03/15 23:07
  • 感冒運動!30歲壯男「尿液變紅棕色」 緊急住院:恐洗腎

    許多人認為感冒發燒時,想讓病情快點好,最好的方式就是─流汗,因此會想盡各種方式讓自己出汗,包括多穿衣服、運動等,只為了將汗逼出來。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害怕自己代謝不好,在感冒期間運動,怎料,竟造成橫紋肌溶解,險些洗腎。
    2023/11/03 13:33
  • 王心凌攻蛋倒數卻動刀!300萬人同樣困擾 「1招」助復原

    「甜心教主」王心凌9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倒數一個月,她自曝日前做了功能性內視鏡鼻竇手術,雖然還需要一點時間復原,不過請歌迷不用擔心。醫師提醒,內視鏡鼻竇手術後恢復期應避免提重物或劇烈運動,建議王心凌演出前排練別太激烈唱跳,傷口復原會較快較順利。
    2023/08/28 22:24
  • 抽筋不只是缺鈣!醫揭「飲食太清淡+激烈運動」恐是元凶

    半夜睡覺突然腳抽筋是因為缺鈣嗎?醫師表示,抽筋可能跟缺鈣、流汗和電解質失衡有關,但你可能不知道,肝腎機能差或糖尿病、高血脂沒控制好的人,也容易抽筋,而一般人以為健康的清淡飲食和運動習慣,竟然也可能是導致抽筋的元凶。
    2023/07/24 14:18
  • 林書豪後腦撞地腦震盪 醫囑2周勿激烈運動

    高雄鋼鐵人,14日在鳳山的比賽,吸引滿場五千多人進場,除了是林書豪今年最後一場例行賽,也攸關球隊能否晉級季後賽,沒想到比賽第二節,林書豪就被對手撞倒受傷,還好送醫檢查,沒有大礙,但不少球迷自製看板加油打氣,仍無法扭轉情勢。
    2023/05/14 19:43
  • 打噴嚏太用力!他驚「感覺腦袋爆裂」 下秒狂噴血塊昏死

    打噴嚏用力過猛小心出事!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打噴嚏而引發出血性中風,不僅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動了3次手術,甚至其後耗費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養病,且由於男子罹患的是先天性的「動靜脈畸形(Arteriovenous malformation)」,因此也象徵他往後餘生無法再從事激烈運動,對此男子也坦言,這次突發的意外真的徹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
    2023/05/08 16:24
  • 楊千霈老公缺席「被以為單親家庭」 3度蜜月激烈運動:大尺度解放

    楊千霈最近帶著父母、女兒娃寶和Q妹到東京自由行,無奈小孩興奮不受控,回來雖有滿滿回憶,但深深感到疲累,有趣的是,當她將出遊照分享社群上,還有網友揣測她與老公的婚姻關係,楊千霈隨後解釋因老公忙工作才缺席,「洪先生再不出現,我們快要被以為是單親家庭了。」她近日又帶著一家人前往日本北海道Club Med Sahoro度假村旅遊,這次老公終於同行,笑說:「一個都別想跑!」
    2023/02/15 13:58
  • 半夜睡一半痛醒!「9大原因」害腳抽筋 醫授5招預防

    你有半夜腳抽筋的經驗嗎?一名阿伯常常半夜睡到一半,就會突然小腿抽筋到痛醒,讓他睡得不安穩、早上精神很不好。根據醫師臨床觀察發現,不少長輩特別容易有半夜腳抽筋的困擾,該如何改善?
    2022/11/09 14:23
  • 激烈運動累爆!謝忻「心跳飆升」喘不過氣 癱軟躺地全被拍

    女星謝忻近來積極重返螢光幕,也透過運動維持窈窕體態,日前下定決心,要在11月27日41歲生日這天送自己一份禮物,就是挑戰全程42公里的故宮南院馬拉松。為了能有好成績,,昨(21)日晚間和路跑團成員一起到貓空練跑,10公里的山路讓她累到一抵達終點,就直接躺在馬路上,將藝人形象完全拋到腦後。
    2022/09/22 14:19
  • 情緒快爆炸?專家教1招:用力「動」一下 快速找回理智

    煩躁、憤怒總是在腦中繞個不停影響到思考,感覺整個人快爆掉時,該怎麼辦?臨床心理師林誼杰建議,可以做點激烈運動試試,有助調節情緒。
    2022/08/28 14:38
  • 帶氧氣罐上學!國小童曾染疫會喘 體育師要她打桌球

    高雄一名女童,日前確診出院解隔離,康復也不定時會喘,讓媽媽很擔心,特別寫聯絡簿跟導師溝通,先暫停上體育課,但體育老師卻認為,桌球不是激烈運動為,要求女童跟著打,引發家長反彈,對此學校及體育老師,已經致歉,並表示會給予彈性通融,以孩子健康為原則。
    2022/05/13 19:19
  • 等3個月!華岡藝校651人北市首打BNT二劑

    校園開放施打第二劑BNT,華岡藝校成為北市第一間正式接種的學校,意願滿高的達到92%,但學生也坦言,確實會擔心副作用,有準備好退燒藥帶在身上,但經過和爸媽討論後,還是決定打疫苗增加保護力,校方也有做好健康監測,接種隔天全面線上上課,同時3天內也不上體育課,避免激烈運動。
    2021/12/16 13:37
  • 目睹友人剛打疫苗硬騎武嶺 醫師:差點失去一個朋友

    隨著疫苗到陸續到貨,目前已開放所有年齡層施打AZ、BNT疫苗,符合資者,也可免預約到指定院所「隨到隨打」。因此,現在有許多人可以打到疫苗,不過因為施打率提高,常傳出有疫苗副作用事件,許多醫師都再三叮嚀打完一定要多休息,千萬不要跟自己的命開玩笑。有位醫師分享,他和朋友一起到武嶺騎車,這位朋友平時體力很好,卻突然中途棄賽,讓他很驚訝,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才剛打完BNT,沒充分休息又來做激烈運動,讓他直呼「真的是玩命行為!差點失去一個朋友!」
    2021/11/10 11:26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公園「激烈運動」片流出老司機全暈 正妹撩人動作被譙爆

    擁有姣好身材的南韓健身YouTuber「워니gawonaa(音譯,萬尼)」日前至釜山水營史蹟公園運動,並將過程拍成影片放上網,不過,穿超辣運動服在歷史公園做深蹲等動作卻遭一派網友怒轟「太煽情」、不尊重先烈。
    2021/10/15 18:00
  • 兒開學左右臉「輪流冒瘀青」!媽揪元凶 網驚:我兒也有

    開學後學生重返校園,但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仍未結束,師生在校內必須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近日有名媽媽發現,兒子在開學後,總是兩邊臉頰會「輪流瘀青」,以為兒子在學校激烈運動才會如此,但她仔細觀察才發現真正的「元凶」竟是口罩。
    2021/10/08 05:23
  • 才哭喊離婚!王瞳、艾成「激烈運動」爆汗羞喊:不避孕了

    34歲藝人王瞳挺過出軌風暴,回頭擁抱舊愛艾成並於去(2020)年結婚,她卻哭訴丈夫晚間8點就睡,毫無夫妻生活,讓她想離婚;她曾自爆無法懷孕,甚至被婆婆誤會把艾成當傭人而不諒解,她今(25)日再爆料近日夫妻不時「雙人運動」感情升溫,做人計畫曝光。
    2021/09/25 15:34
  • 防BNT心肌炎!星國籲2週內勿劇烈運動:這族群要當心

    全台預計在下週三開始啟動BNT疫苗校園接種,不過先前也傳出各國施打BNT後引發心肌炎的相關案例,讓不少人相當擔憂。新加坡衛生部曾指出,打完疫苗後的一週內,建議避免進行激烈運動,然而依據當地疫苗接種專家委員會的最新說法,其時間應拉長至2週,尤其是年輕人。
    2021/09/19 16:59
  • 新北9/22進校園接種BNT 2星期內體育課靜態活動

    新北市府今天表示,中秋節連續假期後,22日進入校園接種BNT疫苗,請家長提醒孩子接種前不空腹、放輕鬆、睡眠充足,學校接種後2星期,體育課將靜態活動,不激烈運動。
    2021/09/17 18:09
  • BNT即將開打! 意願書:12至15歲副作用明顯

    12歲以上到17歲的青少年將於9月23日施打BNT疫苗,今天(7日)校方就會收到疫苗接種的意願書,發給學生後就能帶回給家長,最慢下周一(13日)要繳回,因此家長是有時間能夠思考是否該讓孩子來接種BNT,根據意願書上提到的副作用表示,12至15歲的青少年,不適的反應會最明顯,9成會出現注射部位疼痛,7成會疲倦、頭痛,因此各級學校也開放三天的防疫假,並且2周內會減少像是籃球課或跑步等的激烈運動課程。
    2021/09/07 13:08
  • 水上芭蕾不脫妝秘密 東奧前日系化妝品牌公開解答疑問

    水上芭蕾選手除了在表演中,得一直展現優美姿態外,一身特製華麗服裝、還有絕對不脫落的妝容,也吸引觀眾目光!日本水上芭蕾國家隊「美人魚日本」,就特別和日系化妝品牌合作,還找來專業彩妝師協助指導如何化妝,讓選手們不管怎麼激烈運動,都能保持完美妝容
    2021/08/07 19:51
  • 震驚!日職棒投手木下雄介猝逝 不排除因接種後激烈運動有關

    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投手木下雄介在7月6日的練習時倒下緊急送院,最新消息傳出在昨(5)日宣告死亡,讓外界都相當震驚。而他和其他二軍成員都曾在6月28日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因此日本媒體特別指出有可能和接種後副作用有關聯,尤其在施打疫苗後從事激烈運動,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木下雄介的真正死因為何。
    2021/08/06 11:59
  • 連劉品言都推薦學「瑜珈」! 3招簡單入門款輕鬆學

    不喜歡太激烈運動的女孩們,可以從「瑜珈」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連藝人劉品言也很推薦女人透過瑜珈伸展、讓身體更柔軟。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就為初學者們推薦3招在家也能自己練習的基礎入門式,可以先放鬆脊椎、擺脫腰痠背痛,還可以剷除大腿肉肉,大家一起變美吧!
    2021/06/21 05:19
  • 疫情下過端午 香港12歲以上青少年開打疫苗

    中國大陸今年端午假期,預估鐵路將發送旅客5700萬。由於疫情仍未結束,廣州倡導「就地過端午」,並且暫停跨省客運;而鄰近的佛山,也宣布關閉機場直到6月22日。香港則是在端午節這天,12歲以上青少年正式開打輝瑞/BNT疫苗;香港專家引用國外數據表示,年輕男性接種後,較多會出現輕微心肌炎,約一百萬人中會有16個,建議青少年施打疫苗後一周內,避免激烈運動。
    2021/06/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