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遭綠營圍剿羞辱 他怒譙:標準政治黑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6:34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近日因怒轟台灣托育費用實在太高,政府卻不知民間家長疾苦,沒想到遭到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罵「靠北三小」,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更酸運動健身根本不用請教練。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諷刺地說,民進黨現在已經是「神聖崇高而不可批評」了嗎?這種對普通民眾羞辱的行為是標準的「政治黑幫」。
 
對於「館長」針砭時事卻遭到段宜康、梁文傑批評,孫大千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現在已經是「神聖崇高而不可批評」了嗎?一個普通民眾不過發了幾句牢騷,你們連解釋一下的耐心都沒有,就要立刻羞辱圍毆對方嗎?這樣的行為不就是一個標準的「政治黑幫」嗎?難道不把館長抹黑鬥垮,就勢不罷休嗎?

 
 
孫大千指出,館長對於捐款的堅持是不分藍綠的,他上一次才針對花蓮震災捐款的使用方式開炮,逼得花蓮縣政府同意退款。這一次針對援外捐款的批判,只不過是反映了大多數年輕族群的看法,有沒有必要這麼大動肝火啊?孫大千更諷刺地說,如果連幾句網路意見領袖的不同看法都無法包容,民進黨不過就是另外一個新威權體制罷了!還有什麼資格去推動轉型正義?還有什麼資格去標榜言論自由?還有什麼臉去紀念鄭南榕先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之漢#館長#外援#梁文傑#段宜康#孫大千#托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0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