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被爆「離婚生子」 梁文音憶姊妹情:有默契不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3:33
梁文音最近推出新專輯,回憶起當年和李千娜的互動,至今仍是好朋友。(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梁文音最近推出新專輯,回憶起當年和李千娜的互動,至今仍是好朋友。(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歌手梁文音出道10周年,最近發行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通告不但排好排滿,還說自己現在是「回歸初心」。從「星光二班」出來的她,日前受訪時也回憶到當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往事,其中最難忘的,就是李千娜被爆出「離婚生子」的消息曝光隔天,休息室內都沒人有要理她。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當年的「星光二班」,被外界視為是感情最好的一群人,成員當中的梁文音、曾沛慈、黃美珍和李千娜等人,至今都會互相關心,還會彼此互相轉發新作品。其中李千娜是該屆的第10名,梁文音則是亞軍,如今各自都有不錯的成績。

 
梁文音推出個人第6張專輯,距離上次出輯已經時隔4年。(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梁文音在2年前步入婚姻,這個月推出了個人第6張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距離上張專輯已經時隔4年。前陣子她受訪時回憶起在《星光》的日子,至今還歷歷在目。梁文音說,當時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尤其李千娜比較邊緣,「沒像現在這麼開心」。

梁文音還提到,很多男生喜歡李千娜,但當時並沒有人知道她曾結婚生子,結果消息被爆出的隔天,各大報的報導攤在休息室的桌子上,所有成員都看到了,但沒人敢講話,甚至「全部人都不理她」。當時大家各自去練歌或化妝,梁文音相信李千娜一定曉得我們都知道了,但我們姊妹都很有默契的不去提,只有陶子姊在台上安慰她。

梁文音坦言,當時看到新聞自己的確有嚇到,「是真的覺得她好厲害,這麼年輕就有一個小孩,我覺得她熬過來了啦!而且10強裡面只有她唱台語,她有絕對的必要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二班#梁文音#亞軍#李千娜#台語#黃美珍#曾沛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2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