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心疼星二代 「永遠活在人家嘴巴裡」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5:25
曹西平感慨星二代狠辛苦。圖/翻攝自 臉書
曹西平感慨星二代狠辛苦。圖/翻攝自 臉書

不少人羨慕星二代頂著父母的光環,闖蕩演藝圈,但不是每個星二代演藝路都順遂,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期因壓力過大,憂鬱症復發,而吳姍儒也因無端捲入爸爸吳宗憲和陳沂的恩怨,遭諷沒顏值「靠爸」進演藝圈:對此,曹西平今(23)日臉書發文感慨「星二代活著好辛苦,壓力好大」。

吳珊儒(圖左)和余祥銓近期無端捲入紛爭。圖/翻攝自 臉書

 
曹西平提到,當藝人下一代很累很辛苦,不論怎麼做都會被批評,且常常會被拿來和其他星二代比較「從小到大背著你媽媽是誰你爸爸是誰的光環,不管在學校、在外面真的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不容易),大人或許還不知道,孩子也有可能在學校、在外面被霸凌(只是不敢告訴你們而已),因為只要告訴你們之後,事情就會變得更大條更複雜,孩子們選擇就是不說壓抑住了(忍下來),長期這樣子盛名之累,你們知道他們內心是真正的開心嗎?(小孩子放在心裡面都不會說的)」
 
曹西平分析,若孩子選擇演藝圈這條路更是殘酷,各種不饒人的難聽話都會傳進耳裡「如果你沒有很好的抗壓力,真的會受不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人家無情的批評,這些批評不會只有說到你個人而已,會說到你的長輩,還有家人什麼都可以說,網路的霸凌是很可怕的,星二代的孩子們真的太辛苦了,從小到大都活在人家的嘴巴裡」。
 
網友看完貼文留言「嘴巴在別人上,只有當作激勵自我的能力」、「霸凌無處不在,現代人已無同理心,更沒有責任感,總歸就是別人家孩子死不完」、「四哥說得對,星二代真的也很可憐!當初一個唱歌評審老師真的是講話太惡毒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二代#曹西平#余祥銓#吳姍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0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