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o妞愛咬拖鞋 賈靜雯「打嘴巴」教育惹議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5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5 15:24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藝人賈靜雯近日帶著一對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登上陸綜《媽媽是超人3》,明星爸媽教育孩子的方式也成為焦點,賈靜雯先前才因咘咘和Mia爭執被酸民批評而動怒,近日節目片段播出,Bo妞因堅持要咬拖鞋,被賈靜雯毫不猶豫地打了孩子的嘴巴,教育方式再次引起爭議。

在近日播出的節目片段中,Bo妞先是跟咘咘搶手機,兩人爭執不休,讓賈靜雯生氣,出面教訓姊妹2人「沒有問過大人不能自己拿手機」,之後她轉身進廚房,Bo妞卻趁沒人注意,拿起室內拖鞋就放進嘴巴咬,被阻止就大哭,不顧勸阻,執意爬向拖鞋,拿了就塞進嘴裡。

 

圖/擷取自影片

賈靜雯一看到Bo妞硬要咬拖鞋,立刻衝上前去搶過鞋子,並輕輕拍了Bo妞的嘴巴,訓斥她不能咬拖鞋。事後賈靜雯在受訪時表示,從小在教育上就得嚴格掌握原則,基於衛生考量,不能讓女兒把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賈靜雯說,不能在孩子一哭就立刻抱,要讓他們知道,做錯事時,大哭跟討抱是沒用的。

圖/擷取自影片

這段畫面曝光後,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爭議,不少網友稱讚賈靜雯的教育很正確,留言「不能一哭就抱是真的」、「在螢幕上教小孩壓力好大」、「賈靜雯真的是很棒的媽媽, 有耐心、愛心,懂得怎麼教小孩!欣賞她!」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絕對反對打小嘴,尤其當電視機面前」、「雖然只是輕拍,但在電視上好像還是不太好」、「孩子還那麼小哪懂,兇一點的語氣就可以了,動手有點太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Bo妞#咘咘#教育#打嘴巴#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2488

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