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打嘴巴 結果共84筆

  • NET戰火引爆!轟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 林右昌:黑箱妄為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NET槓上,NET更在報紙頭版刊登「請謝國樑向人民道歉」廣告。謝國樑今(19日)表示,東岸商場是屬於基隆市全體市民的資產,並質疑基隆市前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講清楚,東岸商場產權到底是不是NET的?還質疑過去東岸蓋完後不登記產權,是林右昌刻意所為,故意造成產權模糊,才讓NET來主張這是其產權。林右昌親上火線回應,謝國樑就是在自打嘴巴,問題是他在招標過程賤價委商、過程黑箱,還不回應民眾質疑,才演變成重大社會爭議。
    2024/02/19 12:36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北市稽查「進口蛋不合格0件」 綠委:藍白造謠自打嘴巴

    在野猛攻進口蛋爭議,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4)日指出,​​​​​​​據台北市衛生局「進口蛋品稽查及抽驗統計」顯示,截至9月23日違規使用業者家數、不合格件數是0,怒轟「事實證明藍白就是造謠,稽查結果自打嘴巴」。
    2023/09/24 19:03
  • 火辣網紅淚揭動粗過程!遭2男友掐脖推倒 她下跪求饒被剪長髮

    YouTuber奎丁擁有美麗臉蛋及32E性感身材,人氣超高的她在社群上擁有百萬粉絲,近日她發行新歌,分享人生所遭遇到的真實故事,揭開自己感情上的創傷,她談及8年前遭受傷害及被施暴的經歷,藉此告訴大家:「唯有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的陰影,我才有辦法走出傷痛。」
    2023/05/01 14:58
  • 陳妍希7年婚姻傳失和!她揭老公「0技能」 網揪說法不一:雙面人

    女星陳妍希與大陸男星陳曉因戲締結姻緣,結婚7年育有1子,不過在婚後卻頻傳婚姻失和。近日,陳妍希參與陸綜《半熟練人2》談及老公陳曉,想不到卻爆料對方「生活技能是0」,就連咖啡機都不會用,怎料此話一出有網友就挖出陳妍希過去稱讚陳曉「會煮飯、幫忙按摩」的影片,引來大量網民批評陳妍希自打嘴巴。
    2023/02/23 14:52
  • 父怒控7歲女遭師拍嘴「門牙噴飛」 園方:吃飯時掉落

    台南一名7歲女童,到幼兒園上暑假課,門牙竟然掉了!女童爸爸控訴,孩子吃飯太慢,老師就用手捏臉、拍打嘴巴,門牙都噴飛。爸爸質問時,老師坦承確實有用手背拍打女童的嘴巴。園方出面回應,是中午用餐時,孩子飯吃到一半,門牙就掉了。教育局正在介入調查,並要求老師停職。
    2022/08/10 18:46
  • 台鐵公司化賺錢再加薪?郵政產工以自身例砲王國材:自打嘴巴

    台鐵公司化的爭議還再持續,日前傳出台鐵局研議加薪留才方案竟是僅針對「關鍵職種」和「各級主管」調薪,然而運務員、行政人員卻不再列,台鐵產業工會直批這是分化勞工讓基層憤怒,當時交通部長王國材說全面大規模調薪應等到公司化賺錢以後,對此早以公司化的中華郵政的產業工會開炮,痛批中華郵政就是血淋淋的案例,王國材難道這麼健忘?
    2022/07/17 14:45
  • 要涉案少年下跪磕頭、自打嘴巴 女法官遭移送懲戒

    苗栗地方法院周姓女法官被控在開庭時,要求涉案少男自打嘴巴,要求少年當庭下跪、磕頭。法官評鑑委員會認為周女嚴重違背法官倫理規範等,移送職務法庭,並建議免除法官職務。
    2022/01/28 18:02
  • 腫瘤纏身卑微過活!苦苓懺悔:這一生都在自打嘴巴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繼昨(3)日感嘆「腫瘤是土匪」後,今(4)日他再貼出去年(2021)1月4日的日記,懺悔這一生不斷地在自打嘴巴,「卑微的向自己證明我還活著!」
    2022/01/04 09:53
  • 捏臉、打嘴巴!高雄托嬰中心8童受虐 社會局公布姓名

    高雄市某托嬰中心日前傳出虐嬰案件,7名幼童遭到托育人員不當對待,導致幼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然而昨(2)日又接獲該機構又有一名幼童受害,且該童還被送醫診斷,傷勢明顯。高雄市社會局判定其違規情節重大,將原先判定的停辦3個月,加重裁罰為停辦一年,並公布負責人之姓名以及機構負責人的名字。
    2021/11/03 15:12
  • 高市某托嬰中心爆虐待 7嬰遭2托育員捏臉、打嘴巴

    高市爆出一間托嬰中心有七名嬰兒遭不當對待,10月5日社會局接到通報,一名家長表示孩子極度害怕去托嬰中心,社會局介入,調閱監視器畫面,赫然發現,2名托育人員對哭鬧孩子,會捏臉頰、打嘴巴,還用頭下腳上等粗魯抱法,涉案2名托育員已離職,社會局也廢除托嬰中心準公共化合約。
    2021/10/28 19:51
  • 華航清零2.0自打臉?他酸陳時中:腦筋動得比病毒慢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0)日原定前往立院備詢,卻因華航新增確診病例請假商討對策,由政務次長薛瑞元代打,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他常說滾動式修正辦法,但「腦筋動的比病毒慢太多」,且華航清零計畫2.0做法就是在自打嘴巴。
    2021/05/11 15:54
  • 為何蔡英文挺黃捷 他抖「背後原因」轟:自打嘴巴

    民進黨中常委轉述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黨內中常會表態不應該冷處理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22)日分析民進黨力挺黃捷背後原因。
    2021/01/22 16:43
  • 罰女學童自掌嘴200下 女師判賠撫慰金20萬

    台南市永康區一家美語補習班,去年1月驚爆,女教師因為小四女學生小考考不好,竟然要求她自打嘴巴200下,打到臉頰紅腫疼痛,家長氣得上網爆料,怒告女老師。現在,刑事一審判女老師拘役45天,民事賠償部分,除了上千元的醫藥費之外,女老師還得賠償20萬元精神撫慰金。
    2020/07/30 12:53
  • 愛情摩天輪「扮媒合角色論」挨批 鄭照新:專業說法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送施政報告揭露,重要政見愛情摩天輪市府將「續扮演協調媒合角色」,高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是自打嘴巴。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說,施政報告是「專業說法」。
    2020/04/14 16:20
  • 要成績不佳學生自掌嘴老師順利退休 家長泣訴不公

    高市某國小蔡姓教師要求成績不佳學生自打嘴巴後,遭記過並已於2月辦理退休離校。被害學生家長今天泣訴教師能順利退休,不公平。教育局重申違法管教零容忍;社會局將裁罰。
    2020/04/08 14:11
  • 川普金主空降駐歐大使 證詞認了施壓烏克蘭

    美國總統川普想要拚連任,恐怕還得看烏克蘭通話門事件如何發展,尤其是現在美國駐歐盟大使自打嘴巴,承認他確實有和烏克蘭官員提過,要是不調查拜登父子,就可能會凍結對烏克蘭的金援,證詞公開後,白宮仍堅持川普是清白的,川普本人更在造勢時揚言,他搞不好還能再當21年的總統。
    2019/11/06 22:18
  • 昆凌曾曝「不穿涼鞋」 網友截圖抓包打臉

    周杰倫和老婆昆凌結婚後,夫妻倆的事業蒸蒸日上,尤其昆凌還自創時尚品牌成為許多粉絲參考穿搭的目標,但最近昆凌一段受訪影片被網友指控說謊,因為她曾說過自己無法駕馭露腳趾頭涼鞋,但網友卻抓包她明明穿過很多次,根本是自打嘴巴。
    2019/06/09 23:13
  • 說謊成性!張柏芝天生吃素?被爆曾「大口吃肉」狠打臉

    港星張柏芝近日在節目中談及下廚經驗,說自己會負責料理兒子們的3餐,但卻回答不出「兒子愛吃什麼菜」,還說她從來沒有吃過肉。隨後就有網友翻出她過去的影片和其他浮誇言論,直說她是「說謊成性」。
    2019/05/30 10:25
  • 「政府幫你賺1萬退休金」 曾銘宗批:蘇貞昌製造假新聞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3日)透過LINE@發出消息,勞動基金今年第1季獲利2100億元,平均每位勞工的退休金都增加了1萬元。然而國民黨立委曾銘宗質疑,基金隨股市波動,搞不好過2天就賠回去、自打嘴巴,蘇貞昌這樣的講法,根本在製造假新聞。
    2019/05/04 13:57
  • 政院自打嘴巴?才因慶富案被解職 蔡燦昌回鍋金控任董座

    行政院在清明連假之前突然公布撤換4大公股行庫董座,引發金融圈議論。其中被派往第一金控的廖燦昌,更是因慶富案被政院解職,現在竟然重新回歸,等於行政院自打嘴巴。立委曾銘宗更加碼爆料,這次命令曾被撤銷過,但幾個小時後又正常執行,顯示府院之間的確有鬥爭。
    2019/04/09 23:27
  • 為見男友!越南女脫褲霸車 當街大暴走

    高雄岡山的大馬路上,十一日晚上八點多,竟然有一名越南籍的女子,見不到同居男友,情緒大暴走,不僅在馬路上失控脫褲子,還衝上一輛行經的轎車車頂,在上頭猛踹還做瑜珈,把女車主嚇壞了!更扯的是,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她還堅持不下車,造成交通大亂!好不容易她跳下車,還衝著員警咆哮,甚至在上演自打嘴巴戲碼,警方最後只好將她上銬管束,並強制送醫,才結束長達近一個小時的馬路警魂!
    2019/02/12 20:40
  • 韓市府施政理念差異大 綠營要求退回預算重編

    十幾位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就職隔天,就召開記者會要求新的韓國瑜市府團隊,把總預算退回重編,理由是希望他能落實競選政見,把預算編入,並完全負責,聽到消息,韓國瑜表示會找副市長跟議會再來溝通,而國民黨籍的議長許崑源也說,當初預算已經透過雙方陣營討論過通過一讀,議會不能自打嘴巴。
    2018/12/27 14:38
  • 教育部聘管中閔卻要補正程序 被質疑「自打嘴巴」

    拖延超過11個月,教育部終於決定聘管中閔為台大校長,在葉俊榮召開記者會後,整起事件看似暫時落幕。政論節目上討論此事,不少來賓都認為,整起事件幕後絕對有黑手,不然葉俊榮怎麼敢說聘就聘,打破過去損失2個教育部長也不能改變的決定?
    2018/12/24 23:31
  • 質疑現在大陸政策 他打臉扁「蔡英文是你養的」

    前總統陳水扁以懇談會的方式接受日本媒體採訪,在日媒刊登的文章中,他質疑蔡英文兩岸政策有問題,並建議台獨要公投。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陳水扁對蔡英文指指點點,其實是自打嘴巴,因為扁執政八年時間,就用蔡英文任陸委會主委做了4年。
    2018/09/06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