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翻拍韓劇潮!坂口拍日版「信號」坦承有壓力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8:39
圖/TVBS
圖/TVBS

近年來韓劇成長不乏好劇本,以前都是韓劇翻拍日劇,不過最近日本就吹起一陣翻拍韓劇風,像是李帝勳主演的「信號」被翻拍成《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由坂口健太郎主演,還有韓劇「未生」和「對不起,我愛你」都被日本翻拍。

圖/TVBS

 
透過神奇的無線電,北村一輝和坂口健太郎一個在過去、一個在現代,一起調查15年前的懸案。

日劇《Signal長期未解決事件搜查班》正是翻拍2016年的韓劇「Signal信號」,劇情走向包括在廢棄堆找到對講機,還有白板上文字也在眼前發生改變都完美重現,而日版男主角坂口健太郎對比起韓版李帝勳主演的刑警,同樣孤獨又沉穩。

圖/TVBS

男星坂口健太郎:「一方面這是我第一次當男主角,二方面韓國原版確實是很精彩的作品,開拍前當然多少會感覺到一些壓力。」
 

以前都是韓劇翻拍日劇,近年來韓劇成長也不乏好劇本,日本就吹起一陣翻拍韓劇風,像是任時完和姜素拉韓劇「未生」也被翻拍成日劇改編成《Hope-不受期待的新人》,由中島裕翔和山本美月主演,同樣講述受到挫折的職業棋手進入貿易公司就職,從挫敗中最終成長的故事。還有2004年蘇志燮主演的經典愛情劇《對不起,我愛你》,去年也被翻拍成同名日劇,坂口健太郎雖然不是主角也參與其中。

圖/TVBS

男星坂口健太郎:「原著是韓國的、日本的都沒關係,我想是可以傳遞給很多人有共鳴,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加乘效果,應該說跨越國家可以讓兩國連結在一起。」

坂口健太郎自己就拍了兩部翻拍自韓國的電視劇,他樂見這樣的潮流,也讓電視劇在日韓兩地都能拚出高收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劇#日劇#翻拍#坂口健太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43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