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餃界王力宏認了曖昧茵聲 親密揉背竟稱「手冰量體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4 12:26
圖/翻攝自劉書宏、茵聲臉書
圖/翻攝自劉書宏、茵聲臉書

曾演出《極品絕配》、《獅子王強大》的男星劉書宏,因長相帥氣酷似王力宏,又身為餃店名門第三代,被封為「餃界王力宏」。近期他被拍到和網紅「這群人」的一姐茵聲約會看電影,期間不但甜蜜牽手摸背,甚至爆出同居。對此,劉書宏今(3日)受訪時坦承兩人的確曖昧中,也討論過是否要交往,但對於親密揉背的舉動,他則說其實是「手冰量體溫」。

圖/翻攝自《鏡週刊》

 
劉書宏今受訪時談到和茵聲是在去年跨年後認識的,覺得對方好笑又有趣、像個小男生,和「這群人」影片中的她沒什麼兩樣,相處起來沒有壓力,並稱和她出去感覺很快樂。被問兩人是否曖昧中?劉書宏先是傻笑,後來坦言其實雙方一直都有在討論是否要交往,並指茵聲其實和他過去交往的類型不太一樣,接著又猛誇女方可愛又直接。

圖/翻攝自《鏡週刊》

劉書宏更自爆茵聲常帶朋友去爸媽開的餐廳吃飯,因此和父母都算熟。至於媽媽喜不喜歡茵聲?他則表示她「覺得這女生蠻特別的」。被問到兩人互動親密、被拍到牽手又揉背,劉書宏則解釋其實和茵聲的互動有點像兄妹,因此比較直接一點,指當天的揉背動作其實就像在幫人量體溫,稱自己手很冰因此跟茵聲開了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書宏#王力宏#餃界王力宏#這群人#茵聲#一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478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