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越病逝!享壽87歲 張小燕發文「痛」哀悼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9:18

資深藝人孫越3月因膽囊結石發炎、肺阻塞急性發作,緊急送至台大醫院,一度傳出病情穩定,但今證實孫越5月1日晚間已在台大病逝,享壽87歲。

圖/TVBS

 
好友張小燕在臉書發文,一張黑底圖寫下「痛」字哀悼老友。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孫越在這10多年來身體就不好,經常進出醫院,今年3月初因膽管結石、肺阻塞等問題住院,據了解,孫越多年前曾罹患肺腺癌,心臟也裝有4支支架,但因肺阻塞,肺部功能越來越差,過程中一度傳出病情好轉,已受控制,讓親友鬆一口氣。

不料今日傳出病情惡化,台大稍早證實,孫越因總膽管結石,和消化道急性出血合併感染,因年事已高及身體狀況等多重因素,引起敗血性休克併呼吸衰竭,最終合併多重器官衰竭,於5月1日晚間9點56分安詳辭世。

家屬表示,為尊重孫叔叔避免煩擾大家的遺願,已在牧師協助下完成後事處理,後續追思會儀式,將委託基督教藝人之家、董氏基金會等6個團體進行統籌。孫叔叔一生獻予舞台,晚年更對公益議題不遺餘力,如今撒手人世,享壽87歲,為一生精彩的舞台生命畫下句點。

 
孫叔叔再見…孫越,永遠的老朋友!點這裡看特別報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越#病逝#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386

0.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