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體放閃! 江宏傑、福原愛代言邀約不斷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56
圖/TVBS
圖/TVBS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26日一起為日本珠寶品牌站台!2人的手沒有放開過,甜蜜指數破表,先前合體代言冷氣品牌,又分別為電輪車、航空業代言和擔任形象大使,結婚後荷包滿滿,見證2人高人氣。

圖/TVBS

 
配戴超過千萬的珍珠項鍊,福原愛穿著粉色平口洋裝,勾著老公江宏傑合體亮相,一起為日本珠寶品牌站台。因為日本有媽媽把珍珠傳承給女兒的習慣,江宏傑暖心送珍珠當母親節禮物,去年10月兩人迎接寶貝女兒「小小愛」,而珍珠有掌上明珠的意思,加上台灣日本結合的友好形象讓珠寶業找上門,2人近年來吸金能力超強。

桌球選手福原愛:「在台灣可以出席活動、接代言,很高興台灣人可以接受我。」

圖/TVBS

今年初首度在台灣合體接下日式冷氣代言,2人代言價碼破百萬,先前也幫日本啤酒品牌代言,受歡迎的程度不可小覷。不只合體代言,江宏傑4月初獨立為電動二輪車產品代言、福原愛則擔任日本航空形象大使,結婚後荷包滿滿,不過江宏傑表示目前還是把重心放在桌球。
 

桌球選手江宏傑:「本身是在日本打聯賽嘛,所以專注度還是在體育上面。」

圖/TVBS

5月在日本還有2場比賽,不過他去年簽約華研國際成為S.H.E師弟,加上福原愛現在的工作由台灣、日本經紀公司共同幫忙,廣告邀約不斷,見證這對台日桌球夫妻檔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宏傑#福原愛#代言#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3698

0.5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