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騷擾!四葉草收血書 翁滋蔓遇狼跟蹤


發佈時間:2018/04/2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2:33
圖/YouTube
圖/YouTube

不只是恐怖情人,許多藝人都有被瘋狂粉絲跟蹤或是收到奇怪的禮物的經驗,不堪其擾,像是大馬歌手四葉草曾收到粉絲寄來的恐怖血書示愛,還有藝人米可白也被粉絲威脅要公開電話號碼,現在有「糾纏行為防制法」可管,讓藝人們紛紛都覺得獲得保障。

圖/YouTube

 
大馬女歌手四葉草因為外型甜美、個性親民、常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卻也收到粉絲寄來的恐怖血書示愛,內容大大寫著我愛妳,收到時還聞到血腥味,推測應是血加水彩寫下,目前已經收到2封,經紀公司已經蒐集監視影片,若再收到第3封將交由警察處理。

還有曾是台大校花的翁滋蔓也曾被尾隨跟蹤1個多月,不只女藝人,蕭敬騰和日本籍女粉絲YUKI因騷擾、潑穢物、麵包蟲恐嚇等事件反目,使蕭敬騰公司以公開侮辱、損害名譽等罪名開告,最近米可白也深受其擾。

藝人米可白:「她就開始有一點騷擾我,他就跟我說他知道我的手機號碼,他要公布我的手機。」

 
在臉書爆哭藝人米可白受到瘋狂粉絲侵權騷擾,甚至還被威脅要公布她的手機號碼,讓她情緒崩潰,還有王力宏也曾遇過瘋狂女粉絲在機場對他怒吼,甚至往台上正在表演的王力宏砸水瓶。

種種行徑都讓這些藝人的身心受到威脅,現在有「糾纏行為防制法」可管,讓藝人們覺得獲得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狂粉絲#騷擾#四葉草#翁滋蔓#米可白#糾纏行為防治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35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