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翁滋蔓 結果共62筆

  • 《我的自由年代》10年了!「川恩CP」驚喜合體 粉絲陷回憶殺

    由李國毅、任容萱、是元介、翁滋蔓領銜主演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自2013年開播至今已逾10個年頭,劇中演員們的好感情也一直在維繫著。最近主演們也相約私下聚會,並於昨(20)日公開難得的大合照,寫下:「10年過去了,感覺很久又好像沒有很久…。」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瞬間掉入回憶漩渦。
    2024/02/21 17:46
  • 「台大五姬」驚人現況曝光! 唯一沒進演藝圈竟成大學教授

    就讀國立台灣大學並在網路上走紅的5位美女,被網友譽為「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戲劇依(吳依潔)、 獸醫乃(劉乃潔)、國企匡(陳匡怡)、資工彌(余函彌)。近日陳匡怡被拍到在大街上脫衣的畫面,也讓網友好奇五姬的各自現況,但其實目前待在演藝圈的只有1人,甚至還有人竟成了大學教授。
    2024/01/04 11:00
  • 掐肉又打樁!直擊5藝人「凍末條」街頭激戰 闊少狂吸女神蜜腿

    陳奕日前被本刊直擊感情生活相當忙碌,和新對象在北市信義區街頭摟抱糾纏,在大馬路上有許多身體親密接觸,完全不顧路人眼光,愛火熊熊燃燒。
    2023/12/06 09:30
  • 影音/翁滋蔓幽會富四代混血男 羞認想凍卵「對方追求中」

    2023/11/26 14:42
  • 翁滋蔓認了「被富四代追求」仍有很多愛慕者 甜曝私下相處內幕

    女星翁滋蔓25日舉辦37歲生日派對,她身穿一襲紅色平口洋裝,微露性感上圍與S曲線身材,相當養眼。翁滋蔓的異性緣極佳,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她從未認愛,3年前被拍到和混血男在路邊吸大腿交纏,事後澄清只是對方幫忙綁鞋帶,並非肌膚之親;而日前又被直擊跟同一男生約會,看似好事將近,如今也鬆口雙方的真實關係,甜讚他「個性好、好相處、很細心」。
    2023/11/26 07:00
  • 女星當街肉體交纏!富四代「吸大腿」全被拍 驚人千億身家曝

    女星翁滋蔓3年前曾被鏡週刊直擊,和一名異國風味的闊少在路邊擁抱、親吻,甚至吸吻女方大腿,兩人上週又被《CTWANT》拍到約會畫面。今(22)日週刊起底男方,竟是富四代,驚人身分曝光。
    2023/11/22 15:32
  • 當街噴慾火磨蹭!「吸大腿」直逼限制級 甜美女星再嬌纏闊少

    37歲女星翁滋蔓當年因甜美的外貌和笑容,參加校園歌唱比賽奪冠被星探發掘,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然而近年來翁滋蔓除了接下《全明星運動會4》外,僅少數活動能見到她身影。倒是感情世界頗為豐富,近日她又被拍到和一名闊少約會,被指和3年前當街噴慾火,摸胸、吻上大腿的男性是同一位。
    2023/11/15 07:56
  • 36歲翁滋蔓有人追「單身幾年不敢說」想生3娃 新房鎖定學區

    女星翁滋蔓、邵庭今(25)日一同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2人是兒少節目《流言追追追》前、後任的女主持人,今參與活動有回娘家的感覺,記者會上還播出她們主持節目的VRC,眾人稱讚翁滋蔓18年前跟現在根本沒變,她笑說很多過去看她節目長大的小孩,現在也生小孩了;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不明朗,今也大方承認有追求者,以後要生3個。
    2023/10/25 13:55
  • 女神崩壞!翁滋蔓外景「上廁所門被打開」 拋偶包做浮誇表情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屏東錄影,邀來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等嘉賓。本次為翁滋蔓首登節目,製作單位特地量身打造「找出真女神」企劃,設定蔡黃汝、峮峮、翁滋蔓3人之中,只有一位才是「正港真女神」,男藝人們必須透過遊戲取得線索。一開始選隊時,李子森見到翁滋蔓時就特別興奮,害羞大喊:「是本人耶。」
    2023/02/23 12:27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全明星》鍋底翁滋蔓成績跌破眼鏡 「私下魔鬼訓練」畫面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藍隊選手翁滋蔓日前在射箭比賽項目拿下滿分,成功進入節目的大會紀錄名人堂,近日她在三重運動中心與陳伯楷教練做自主訓練,剛開始因比賽弓重量較重,翁滋蔓透過教練調整姿勢及適應,逐步漸入佳境,讓教練相當滿意。
    2022/10/15 00:25
  • 翁滋蔓訓練出事了!慘被「鐵餅砸頭」爆痛 急送醫傷勢曝

    女星翁滋蔓近來加入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以35歲的年齡成為最年長的選手,即使在各項競賽中墊底,她仍拚勁十足完成比賽。昨(21)日看見成員正在熱舞嘻鬧,連忙跟上節奏手舞足蹈,沒想到下一秒就扶著後腦露出痛苦的神情,原來她在訓練時不慎受傷,至今沒有完全康復。
    2022/09/22 12:13
  • 翁滋蔓接力失誤「連人帶棒直撲跑道」 她記取教訓:會更努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第一次對戰的項目是健球,讓觀眾意外的是,錢薇娟將藍隊選秀的「鍋底」翁滋蔓列為先發球員。錢薇娟說,雖然她的肌力、能力、速度都不夠好,「但她可以把分內工作做好」,而且沒有缺席任何一項練習。在錢薇娟的調兵遣將策略下,藍隊在健球這個項目就首先開紅盤、拿下勝利。
    2022/08/20 12:37
  • 翁滋蔓接力不穩重摔! 《全明星》錢薇娟不滿:非常慌亂

    《全明星運動會》播出第4季,由錢薇娟、江宏傑和郭泓志分別擔任藍、紅和黃隊領隊,徐展元與卓君澤擔任播報員,本集進行健球、標槍、男女800公尺接力。其中在男女800公尺接力時,翁滋蔓因接棒時一時重心不穩重摔,陳怡叡也不小心扭傷腳,賽後由隊友背回休息區。
    2022/08/14 22:25
  • 《全明星4》分隊名單公布! 翁滋蔓、曾昱嘉成績慘墊底:會努力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經歷最新測試項目足球守門及躲避球後,紅、藍、黃3隊分隊名單出爐!男狀元分別是黃宏軒、夏浦洋及跨欄歌手Zing,女狀元則是賴ki,讓在場選手都表示最想和她一組。雖翁滋蔓與曾昱嘉的成績雖墊底,但2人運動熱忱不減,翁滋蔓就說:「我個性很努力,可以練到最後一個,慢慢練起來!」
    2022/08/08 19:05
  • 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全員在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屆參與的選手堪稱體育實力堅強,包括久未出現在螢光幕前的35歲女星翁滋蔓、《超級偶像》第四屆的冠軍曾昱嘉、「金鐘最佳新人」陳妤以及近日討論度極高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火星的夏浦洋皆在隊內,聚集了演藝圈各領域的運動菁英。
    2022/07/20 18:21
  • 郭泓志《全明星4》有望拉掉錢薇娟 翁滋蔓拋公主形象「曬傷不惜皮」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本季陣容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啦啦隊女神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錢薇娟笑稱首次擔任領隊的郭泓志來勢洶洶,私下還會跟她說想選誰;本季將播出25集,從夏天橫跨到冬天,一路到今年聖誕節那週才會結束。
    2022/07/20 15:52
  • 《全明星4》名單曝光!怪物新人將爭奪「破紀錄獎章」

    台視、三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將於24日播出,節目今(20)日於桃園市立田徑場舉辦首映記者會,公布本季陣容與賽制,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帶領藍、紅、黃三隊,畇二、斐棋、林襄擔任隊經理,主播徐展元與新搭檔卓君澤熱血播報,以及實力超強的全新陣容,「紀錄之戰」即將展開。 
    2022/07/20 13:43
  • 防疫破口!賣淫團照營業 酒吧偷開遭「斷水電」

    賣淫集團利用藝人「翁滋蔓工作室」作為名號,po出美女圖,在網路上招攬生意,從中部流竄到南部,利用出租套房當據點,而且只接熟客預約,其中有外籍女子,還是失聯移工,當場被員警逮正著,另外高雄新興區,也有酒吧偷營業,被員警抓包,斷水斷電。
    2021/05/28 12:39
  • 當街噴慾火!女星遭闊少「埋頭狂吻」神秘地帶全曝光

    「台大五姬」出身的33歲宅男女神翁滋蔓,曾同時跨足音樂、戲劇及主持圈,不過近年來卻鮮少作品,形同半退演藝圈。沒想到今(14日)她因和壯碩闊少在街邊有親密舉動躍上版面,2人不僅當街擁抱、親吻,男方竟還將頭「塞到翁滋蔓胯下」並親吻翁滋蔓的蜜腿,路邊噴慾火的舉止讓人看傻眼。
    2020/01/14 09:34
  • 恐怖騷擾!四葉草收血書 翁滋蔓遇狼跟蹤

    不只是恐怖情人,許多藝人都有被瘋狂粉絲跟蹤或是收到奇怪的禮物的經驗,不堪其擾,像是大馬歌手四葉草曾收到粉絲寄來的恐怖血書示愛,還有藝人米可白也被粉絲威脅要公開電話號碼,現在有「糾纏行為防制法」可管,讓藝人們紛紛都覺得獲得保障。
    2018/04/20 12:33
  • 醫師:含DRSP口服避孕藥可減輕經期不適

    特殊學名藥廠美時自歐洲知名賀爾蒙藥廠引進口服避孕藥「愛己」在台上市,今天舉行衛教記者會,由藝人翁滋蔓擔任衛教大使,醫師指出,新一代避孕藥若選擇含DRSP成分還能減輕經期不適、水腫等問題。
    2017/10/19 16:38
  • 挑戰泡泡足球賽 翁滋蔓王以綸爭鋒

    套上裝備,世大運甜心大使翁滋蔓和熱血男孩王以綸和粉絲組隊,對尬oppo11泡泡足球賽,美顏聯盟對上清晰聯盟,一開賽就來個長射進球,不過平常就比較少有機會接觸足球,還要套在泡泡裝裡,真的是一大挑戰。
    2017/08/28 10:49
  • 北市杜鵑花季開幕 翁滋蔓當代言人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北市首辦杜鵑花季,今年邀請台大五姬之一的甜姐兒翁滋蔓當代言人,翁滋蔓也在台上朗讀作家蔣勳的詩「願」。
    2017/03/01 16:58
  • 桃園跨年晚會 彭佳慧Selina壓軸登場

    桃園跨年晚會今年由金鐘獎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黃子佼跟翁滋蔓攜手主持,而晚會的名稱配合機場捷運,取名為「捷乘歡迎2017桃園跨年晚會」,壓軸更請來Selina以及彭佳慧兩位歌后撐場。
    2016/12/15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