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錄影灌酒惹怒阿Ben 《天后傳》澄清:未勸酒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3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3 14:26
阿Ben不滿老婆徐小可上節目被灌酒,深夜發文為妻抱不平。圖/翻攝自 臉書
阿Ben不滿老婆徐小可上節目被灌酒,深夜發文為妻抱不平。圖/翻攝自 臉書

女星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傳出被主持人利菁灌酒,讓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引來群星和好友關切;節目製作人陳婉若於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錄影過程中「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若造成來賓感受不佳,製作單位將加強溝通。
 
阿Ben今(13)凌晨在臉書點名「孫大製作」和「名天后」在節目錄影中灌徐小可酒,讓他怒轟「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並說「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律不上!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更放上中指圖案氣說「我們家任何一個人再上你的節目,我他X的名字倒著唸」。

 
 
徐小可也在貼文留言表示「把你當朋友,把我當猴子耍!闇」,今早她感謝各界好友關心,表示事情已經發生了,就不多說「很痛心是我把你們一家當作朋友,居然這樣弄!完全不管來賓死活!所有藝人到底怎麼回到家的你孫知道嗎?謝謝你,讓我看『朋友』清楚真相」。

《麻辣天后傳》製作人於今(13)早發出聲明,澄清錄影過程沒有任何勸酒行徑。圖/翻攝自 臉書 麻辣天后傳

對此,《麻辣天后傳》製作單位節目製作人陳婉若了解事情全貌後,於今日上午發出2點聲明:
 
 
1、 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錄影過程中絕對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同時在開場錄影當下,主持人先對來賓說明,錄影後若須搭乘計程車或代駕服務,製作單位將全額負擔、全權負責,並強調藝人若自駕來錄影,收工後禁止自行開車離開。
 
2、此次錄影過程造成受邀來賓感受不佳,未來製作單位會加強彼此溝通與理解。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該集錄影來賓包括劉書宏、EASON、徐小可、小優、金妮,加上助理主持李懿、吳志慶共7人,利菁受訪表示「就喝了酒,然後全場都醉到呆掉,靜靜結束,沒發生什麼事」,結束錄影後由老公接送回家」。

節目聲明發布後,製作人孫樂欣今(13)下午也在臉書發文,提到錄影當時臨時起意讓大家測試酒量,孫樂欣立刻準備計程車車資全額補助和代駕服務「也許不夠周全,卻這是我們在最短時間內能做的,但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所有來參與節目的藝人都是我的朋友,我由衷的感謝大家為節目增添的丰采,我是個有話直說、直來直往的人,常常有許多圈內外的朋友們,都會跟我討論節目、互相交流,這些經驗分享都是我們努力做節目的養分,也歡迎大家繼續不吝嗇的指教,讓我們可以努力做好節目!」
 
針對阿Ben和徐小可怒斥「信任被利用到淋漓盡致」、「看清『朋友』真相」的說法,孫樂欣想說「朋友之間有什麼事,一通電話有什麼誤會說不開呢?但如果只剩下臉書的PO文,我們不就變成臉友了嗎?但還是謝謝你們的指教,我虛心受教並繼續努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Ben#利菁#孫樂欣#灌酒#徐小可#麻辣天后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4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