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月子遭爆耍特權 楊千霈崩潰痛哭:我只是新手媽媽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09:00
楊千霈遭指坐月子耍大牌,痛哭求饒希望外界別亂爆料。圖/取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遭指坐月子耍大牌,痛哭求饒希望外界別亂爆料。圖/取自楊千霈臉書

藝人楊千霈上月底迎來寶貝女兒「娃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日前卻遭人踢爆在月子中心「享有藝人特權」,不僅違反月子中心的「管控感染」規定,親友全都自由進出探視,爸媽還幫忙餵寶寶,就連清潔人員也稱月子中心的執行長為了巴結她,房間打掃的次數多過其他人好幾倍,一夕間出現眾多指責讓楊千霈忍不住崩潰痛哭,「可不可以別再亂爆料,我只是個新手媽媽。」

楊千霈遭爆料父母不僅自由進出探視,還幫忙餵寶寶,違反月子中心規定

據《蘋果日報》報導,曾在該月子中心工作的曾姓清潔人員表示,自己先前正好是負責打掃楊千霈房間,公司執行長為了巴結楊千霈給了她許多特權,雖然楊千霈向她表示不用打掃房間,但執行長仍要求她去打掃、問候,次數是其他房間的好幾倍,還會當著楊千霈的面故意數落她。

 

但事後清潔公司主管表示,曾小姐只上了5天班就自己提出離職,所言也非事實,楊千霈也回應自己從未看過執行長飆罵員工,每次見到對方時他都很忙,不過曾小姐也反駁,自己被罵時楊千霈和耆老公都在場,認為楊千霈在說謊,雙方各執一詞。
楊千霈崩潰求饒,直言因老公不在才會請父母來幫忙

而面對連日來的負面消息連環爆,楊千霈在接受《聯合報》訪問時也忍不住情緒潰堤,痛哭表示「請問我的父母來看孫子有錯嗎?這些人為何不能站在媽媽的角度」,更難過地說,當初女兒黃疸過高讓她相當擔心,加上她傷口在痛老公正巧也不在,所以才會請父母來幫忙,同時也崩潰求饒「可不可以別再亂爆料,我只是個新手媽媽,大家可不可以有同理心,我很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千霈#月子#特權#執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706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