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智希道歉「避重就輕」 利菁火大:求求你澄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08:19
利菁火大槓上曾智希,圖/取自利菁、曾智希臉書
利菁火大槓上曾智希,圖/取自利菁、曾智希臉書

女星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上爆料,自己在擔任助理主持時,曾被利菁在錄影結束後「關切」1、2個小時,讓利菁相當火大,雖事後曾智希致歉自己只是為了節目效果,但利菁仍不滿表示「我算原諒你,但你避重就輕的道歉。」

曾智希爆料自己曾被瑤瑤飆罵,讓她相當委屈,圖/取自曾智希、瑤瑤臉書

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上爆料自己還在當助理主持時,曾被女藝人瑤瑤怒罵「乾你屁事」,也曾因為表現不好、節奏不夠快等理由,被同公司的利菁叫到化妝間訓話1、2個小時,事情曝光後讓利菁相當不滿,前天在臉書直言「無辜可憐的情純模樣遇到效果傻大姐,的確吃香!」更透露當初曾智希因瑤瑤事件回公司哭訴時,全公司都相當挺她,瑤瑤也疑似為此被封殺,所以從沒上過她的節目。

 
利菁火大澄清自己從未對後輩訓話,怒批曾智希道歉避重就輕,圖/取自利菁、曾智希臉書

除此之外利菁也火大表示,助理主持下班時跑的比誰都快,「你為了一個通告說謊、詆毀我,摸著良心,你知道伊林公司是怎麼拜託我照顧你」,氣得要曾智希還她清白,事後曾智希也在臉書上致歉,坦言自己為了節目效果誇大,「讓妳不舒服,我真的真的很抱歉」,同時也說利菁真的對後輩們很好,教了自己很多東西,希望利菁可以「大人不計小人過。」

但利菁隨後也發文表示,自己雖然原諒她,但依舊認為曾智希的道歉內容避重就輕,會讓大家誤會自己不是「常」,但還是「曾」訓過後輩到1、2點,且每次她錄完影助理主持們早就走到不見人影,「求求妳澄清我一年來『何時下節目找妳來化妝間訓妳』?」更透露曾智希不斷打電話給她,但自己不願意接,「總不能公開罵我,私下道歉」,不過之後就修改文章表示自己EQ不夠還需要學習,「兄弟姐妹間的小事,會讓家長為難,讓我們回到家人的和諧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智希#利菁#道歉#助理主持#訓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1715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