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潤東妻代夫出征 肌肉拉傷不缺席路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蔡宗儒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7 23:47
圖/TVBS
圖/TVBS

由何潤東執導的偶像劇《翻牆的記憶》雖然已經殺青了,不過劇組感情很好,還一起相約參加夜跑活動。不過何潤東人不在台灣,由老婆林姵希代夫出征,但她因為日前運動沒暖身造成肌肉拉傷,只好負傷上陣展現運動家精神。

圖/TVBS

 
就等天色暗夜跑活動開始,人群中出現熟面孔,《翻牆的記憶》演員群相約跑步互相拚體力。

圖/TVBS

藝人沈建宏:「應該是Peggy姐今天應該會路跑第一名,因為妳的腿最長。」

藝人林姵希:「對,我的腿最長,但今天因為腳有點受傷,所以我可能會慢慢的走完這個活動。」
 

因為攀岩不慎拉傷大腿內側肌肉,何潤東的老婆Peggy林姵希必須復健3個月到現在還沒痊癒,由於何潤東人在國外,Peggy代夫出征也不怕,因為身旁的小鮮肉們各個都是運動健將。

藝人張庭瑚:「我跑過21K,今年就是自動降等回來跑5K。」

藝人張豐豪:「我的話很常跑健身房跑步,因為我可能還在生長不能做重訓,所以就還在跑跑步機的階段。」

圖/TVBS

戲外看起來都是陽光運動男孩,但戲裡的張豐豪卻是常常被吳念軒霸凌的同學,也因此在戲裡的運動量非常足夠。

藝人林姵希:「壞學生都好像跑得比較快一點,就像劇中台詞說『跑給老師追一樣』。」

熱血校園劇配上運動活動,戲裡戲外相呼應,讓觀眾看得更入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翻牆的記憶#林姵希#夜跑#張豐豪#張庭瑚#吳念軒#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2420

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