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土安全部介入調查 孫鵬夫婦盼尊重隱私


發佈時間:2018/04/0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2:40
圖/左孫安佐臉書、右狄鶯臉書
圖/左孫安佐臉書、右狄鶯臉書

孫安佐威脅攻擊學校跟持有槍彈事件,美國國土安全部介入調查,相關訴訟也可能加快進行,狄鶯孫鵬今天透過委任律師發出書面聲明,表示正在了解案情,希望外界尊重他們隱私。

圖/左孫安佐臉書、右狄鶯臉書

 
孫安佐揚言要對學校發動攻擊被捕,由於現在正值美國反槍議題最敏感時刻,美國警方對於「恐怖威脅」不敢大意,今年就逮捕了好幾名青少年。

警察逮捕了一位富勒頓高中14歲的學生,因為他威脅要開槍射擊學校。另一個不知名的第一級學生,拿著一把空氣槍自拍,並且寫下這是佛羅里達第二回合。

加州警方更在今年2月份,特別召開記者會,警告青少年不要隨便在社群網站威脅攻擊學校,否則不管年紀多小,警方都會出手逮人。

 
加州警方:「人們在渲染恐懼,不只在我們的社區裡,也包括整個國家,是時候要覺醒了,這些學生造成了恐慌,也希望父母能夠更重視,不要再讓這些貼文傳上網。」

國土安全部介入調查孫安佐事件,將對他曾使用過的幾部電腦、iPad及手機,下載內部檔案分析解讀,據了解,訴訟很有可能加快進行。

圖/TVBS

安佐律師費城律師葛斯坦:「我認為官司會進展非常快,因為現在大家都很關注槍擊,先前佛州有槍擊,昨天YouTube也傳出槍擊。」

圖/TVBS

藝人孫鵬和狄鶯除了聘請了王牌律師「羅伯特凱勒」之外,現在又增加一名刑事犯罪律師「麥可科提克」,他的訴訟專長之一是恐怖威脅,顯然是希望借重他的專業,來增加孫安佐獲釋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恐怖攻擊#開槍#狄鶯#孫鵬#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783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