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死會! 防彈Suga緋聞女友否認戀情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4:10
圖/Suga 슈가 Agust D-Min Yoongi 민윤기臉書
圖/Suga 슈가 Agust D-Min Yoongi 민윤기臉書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Suga日前被爆戀上合作過的韓國女歌手Suran,從女方的Instagram發文的細節,更被指就是兩人的戀愛證據,Suran在南韓時間1日凌晨發文,用731字說清楚和Suga的關係,並表明心情自己非常的震驚和受傷。

圖/Suga 슈가 Agust D-Min Yoongi 민윤기臉書

 
頂著一頭綠髮念RAP,Suga在防彈少年團中擔綱創作主力,也以「AgustD」之名發單曲,和一名韓國女歌手Suran在音樂上有許多合作,卻也因此爆出緋聞。

Suran的最新一篇Instagram發文,我在去年認識Suga,彼此談論音樂,這就是我們之間所有的關係,沒有更多、沒有更少,以此畫清界線,還講到許多被誤會是和Suga在一起的行徑,他都一一澄清,像是在拍攝雜誌時遇見的紅毛貴賓狗合照,被質疑是Suga的狗,還有一張下午茶的照片,狀態中的描述因為韓文寫法被解讀成Suga本名,才讓緋聞爆發出來。

曾經在去年12月底的MMA音樂大賞中,拿下R&B最佳女歌手獎,在台上更公開致謝Suga。

 
南韓女歌手Suran:「不能不感謝的就是防彈少年團Suga。」

兩人在音樂上有過良好的合作和互動,不只Suran獲獎,就連另外一首歌「今天若喝醉」不只發行時迴響熱烈,去年還讓Suga拿下了《2017Mel On Music Awards》的製作人獎,如今女方和經紀公司都各自澄清,緋聞並非事實,讓粉絲們都鬆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團#Suga#Suran#音樂#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6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