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紅《太陽的後裔》插曲 OST女帝來台開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8:02
圖/TVBS
圖/TVBS

剛成軍10年南韓女團DAVICHI,即將在明天首度來台演出。他們在南韓有著「OST女帝」稱號,韓劇主題曲像是《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還有《步步驚心:麗》等等多部作品都是她們唱的,隨著韓劇的全球熱播也累積大批歌迷。

圖/TVBS

 
穿著鮮豔條紋和格子上衣,唱出韓劇迷耳熟能詳的歌曲,南韓女團DAVICHI成軍10年第一次來台開唱,觀眾好奇她們是誰,其實這些都是她們唱的!

像是宋仲基、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唯美卻又虐心的插曲《This  Love》;還有孔曉振和趙寅成主演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裡的同名主題曲;以及IU和李準基在《步步驚心:麗》虐心的情歌,都是由DAVICHI演唱,也因為韓劇的全球熱播讓劇迷深陷劇情之外,也被她們的歌聲擄獲。

圖/TVBS

韓團DAVICHI團員李海麗:「喜歡在《太陽的後裔》的演唱,不只在台灣紅,韓國也很紅。」
 

韓團DAVICHI團員姜敏京:「我是喜歡《沒關係是愛情啊》的OST,因為很喜歡孔曉振前輩!」

李海麗:「那不喜歡趙寅成嗎?」 

姜敏京:「我會害羞啦!」

成員李海麗和姜敏京2人一搭一唱,活潑可愛,雖然睽違5年才發行新專輯,不過近年來只要推出OST單曲點閱率都超高,也有了「OST女帝」的稱號。

韓團DAVICHI團員:「乾脆把它改成『女神』好了,白智榮跟LYn前被也都是OST女帝,ST女帝有太多了,我們是的話,那前輩們是什麼?」

圖/TVBS

謙虛卻不失幽默,粉絲也喊話希望演唱會時可以聽到這幾首OST神曲,見證DAVICHI的現場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DAVICHI#OST#韓團#韓劇#主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0816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