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全家照跨海尋親! 黃秋生找到英國哥哥


發佈時間:2018/03/2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7:28
圖/黃秋生Facebook
圖/黃秋生Facebook

香港影帝黃秋生去年在臉書貼出全家福照片,希望藉著網路力量找到英國籍的父親,因為父親在黃秋生4歲時就離開香港,而半個月前他接受專訪時也聊到這件事,沒想到遠在澳洲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看到報導,決定飛到香港見黃秋生一面,3兄弟團聚一見如故。

圖/黃秋生Facebook

 
和黃秋生一起舉杯慶祝,旁邊2位滿頭銀髮的男子,竟是黃秋生同父異母的雙胞胎哥哥。

黃秋生哥哥說,「那則報導裡,有一張我爸爸抱著還是嬰兒的黃秋生,相片中還有他的媽媽,整件事情讓我們感到很神奇。」

原來是黃秋生去年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全家福照,表示在自己4歲時,英國籍的爸爸就離開香港,很想知道對方的近況,半個月前透過媒體曝光報導,遠在澳洲的約翰和大衛看到了。74歲的兩兄弟立刻買了機票來到香港,想跟黃秋生見面,3人一見如故。

 
港星黃秋生表示,「我看見他們的時候,不覺得有陌生感。」黃秋生覺得不可思議,沒料到地球的另一端,竟存在著和自己擁有血緣的哥哥,透過他們得知,原來父親「佩里」是前港英政府官員,1955年來到香港,結識了黃秋生的母親,後來移民澳洲沒多久就斷了音訊。黃秋生說:「現在我們很高興能找到對方,做起兄弟來。」

雖然黃秋生的爸爸在1988年就過世了,但這回跨海找到哥哥,不只邀請他回澳洲相聚,更找回更多關於父親的故事,了了心中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秋生#影帝#雙胞胎#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91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