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連唱6天! 周杰倫起床嚇呆:我沒聲音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7:02
周董連唱6天結果「失聲」。圖/取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董連唱6天結果「失聲」。圖/取自周杰倫Instagram

天王周杰倫日前在香港舉辦《地表最強》第二階段演唱會,至今已一連唱了6天,但疑似接力開唱讓他體力不堪負荷,今日也發文表示自己一早起床發現竟然「失聲」了!

鄧紫祺、林俊傑都來留言。

周杰倫今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一早起床發現「我沒聲音了」,嚇得他馬上打給師弟派偉俊,請對方搭乘下午的班機馬上飛來香港「支援高音」,而對方也火速飛往香港,讓周杰倫大讚「夠義氣」,而「失聲」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粉絲擔心留言,希望他能好好注意身體健康,就連女星鄧紫棋也留言關心,而歌手林俊傑發現周杰倫用這種方式不著痕跡的替師弟衝人氣,也大笑標記演員張書豪「這招我學會了!準備好」。

 
天后蔡依林日前才剛大病初癒,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圖/取自蔡依林臉書

事實上,先前「呸姐」蔡依林才因為工作太過繁忙,身體不堪疲勞感染病毒,不得已只好取消行程,住院了好些日子才得以痊癒復工,這回周董自爆唱到「燒聲」,也讓粉絲憂心,希望偶像都能夠以身體為重,「健康最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演唱會#失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10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