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J小豬雙催生 林志穎重返歌壇萌兒美妻助陣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0:11
圖/娛人制造提供
圖/娛人制造提供

永遠的「小旋風」林志穎早前宣告將強勢回歸樂壇,昨天(28日)他在北京盛大舉辦出道滿25週年紀念專輯《我的驕傲》啟動記者會,老婆和一雙雙胞胎Q兒全到場力挺。睽違12年發片,林志穎坦言心情忐忑,這些年除了鐵粉聲聲催,「頭號粉絲」羅志祥也拼命「催生」偶像發片,新專輯邀來好友「金曲歌王」JJ林俊傑擔任製作人量身打造,成品讓林志穎相當滿意。

圖/娛人制造提供
      昨天的記者會上,老婆陳若儀亮麗踩場,帶著雙胞胎兄弟檔Jenson和Kyson 一起力挺爸爸, 十分吸睛。據說這是雙胞胎兄弟「第一次」搭飛機,兩人還當場童顏童語唸起:「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千樓]」預祝爸爸新專輯開紅盤,父子三人更合唱當年代表作《17歲的雨季》,頗有未來巨星架勢。
圖/娛人制造提供
      而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姻邁入第9年,感情融洽宛如新婚,被問到「煲愛」方法,他透露在外地工作會視訊維繫情感,這陣子由於忙著籌備新專輯,情人節沒有一起歡度,他寵妻無極限,承諾5月宣傳期後,要好好帶著愛妻出國享受甜蜜旅行。

 
圖/娛人制造提供
      這次《我的驕傲》專輯請來林俊傑量身打造,據說JJ在錄音室公私分明,最狠曾連操3天超過24小時,成品讓林志穎相當滿意,他表示:「可以用魔鬼教練形容JJ,聽到成品很感謝當時的堅持,我的唱功也達到了25年來的巔峰!」記者會搶先首播號稱億級製作的新歌《一步之遙》MV,洗腦的旋律連兒子都會唱;而百位天王、天后級圈內藝人好友,也紛紛錄製VCR送上祝福,包括:郭富城、影后范冰冰、林俊傑、羅志祥、陶喆、張柏芝、侯佩岑、吳宗憲及「綜藝教母」小燕姐等,天后蔡依林更直誇小旋風「很像生化人,都不會變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旋風#林志穎#羅志祥#小豬#林俊傑#JJ#金曲歌王#陳若儀#蔡依林#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629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