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檔「最醜女團」演情侶 陸鮮肉男演員棄演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20:04
區天瑞和Cindy搭檔演出情侶,結果才開鏡不久就退出 圖/取自微博(下同)
區天瑞和Cindy搭檔演出情侶,結果才開鏡不久就退出 圖/取自微博(下同)

中國女團Sunshine被外界調侃是「史上最醜女團」,而成員Abby、Cindy、Dora在退團後也另組3unshine,日前更開心宣布將和新生代小鮮肉男演員區天瑞合作網劇,並在片中飾演情侶,未料日前卻突然傳出區天瑞「棄演!」

大陸網劇《人百分百靠外表》在本月初舉辦開鏡儀式,找來新生代的鮮肉演員區天瑞及3unshine出演,成員Cindy也在片中和區天瑞飾演情侶,未料才開鏡沒幾日網路上就爆出「男主區天瑞就宣布跑路」的傳聞,引來不少網友調侃「女主把男主嚇跑的」、「男主承受不住只好跑了」、「小伙子也扛不住」、「求男主陰影面積」

 
區天瑞稱讚Cindy「禮貌可愛」

對此,區天瑞所屬的經紀公司「聖凰金詩」也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因為該劇的拍攝計畫有所調整,導致拍攝時間看公司的培訓課程大量衝突到,不得已才選擇放棄演出,同時也聲明,區天瑞僅在開鏡儀式時和「3unshine」見過面,對3人的印象是禮貌可愛,且他也只是男主角之一,和Cindy對手戲並不多。

而據陸媒《鳳凰娛樂》指出,《人百分百靠外表》出品方已證實該劇因內部原因,加上「3unshine」檔期無法配合,目前已暫停拍攝,不知何時才能恢復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unshine#3unshine#Cindy#人百分百靠外表#偶像劇#棄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5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