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胸」猛海草舞! 她一周粉絲爆增46K紅到海外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7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7 23:12

抖音APP近日紅透兩岸三地,不少台灣藝人也跟風跳起海草舞,台灣一位網路正妹李娜,穿著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結合熱舞抖胸跳海草舞登上熱門,被讚「超『胸』猛海草舞」,一週內在抖音APP粉絲暴增46K,獲得135.9k點讚(3月16號截止統計)。


 
李娜擅長Free Style舞蹈。

網絡紅人李娜(Hathaway)今年21歲,經營YouTube頻道Hathaway Lee,上傳在國內外各大公共場所舞蹈的視頻,防彈少年團《MIC DROP》、TWICE《Signal》、BLACKPINK《WHISTLE》、泫雅《Lip&Hip》等韓星舞蹈通通難不倒她,在網路上頗有人氣,粉絲用英文、韓文留言,來自世界各地。


李娜有一系列在公共場所跳舞的影片,是自己設定的表演型態,連服裝也很講究。
 


扮成超級瑪利之外也有性感的扮相。

李娜Hathaway又是《浪Live》簽約主播,剛開播兩個月不到,粉絲上萬。從小學二年級學跳舞至今已經13年,除了唱歌跳舞,直播中還會彈吉他、鋼琴,因為舞蹈專長是Free Style,在直播中不管粉絲點什麼歌曲都會跳。李娜說,《浪Live》收入不便透露,但是以時薪計算,直播越多鑽石越多,時薪才會調漲。


李娜同時也是簽約直播主播。

而YouTube頻道中,有一系列在公共場所跳韓國明星舞蹈的影片,是李娜自己設定的表演型態,每一支舞蹈影片觀看人次都破五萬,且留言踴躍,頗受關注。喜歡唱歌跳舞,李娜的偶像是蔡依林,也希望朝唱跳歌手目標前進。


李娜偶像是蔡依林,目標成為唱跳歌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直播#海草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59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