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第二人生! 餐廳、燒烤店開東區拚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20:14
圖/TVBS
圖/TVBS

熱鬧的台北東區是許多知名餐廳林立的頂級戰區,籃球明星毛加恩就在延吉街開了一間墨西哥餐廳,有趣的是開車5分鐘就能抵達球員洪志善投資的燒肉店,再開車10分鐘還有位在信義區退役球員王信凱經營的串燒店,不擔心和好朋友競爭,他們相互鼓勵成了最佳戰友。


 

親自拿餅皮放上牛肉和醬汁,和店員一起做料理,籃球明星毛加恩褪下球衣戰袍後,轉而開餐廳。毛加恩在美國德州長大,所以對墨西哥食物懷念又熟悉,選擇在許多知名餐廳林立的東區頂級戰區相對競爭,打出平價消費吸引顧客。毛加恩也指出,東區這邊比較多的food traffic,因此可以拉到更多人經過。



籃球員副業轉而開餐廳的例子不勝枚舉,毛加恩在延吉街開設一間墨西哥餐廳,而轉個彎只要開車5分鐘,就能抵達球員洪志善所開設的燒肉店。
 

民眾烤肉不亦樂乎,位在敦化南路一段,綽號小胖的控球後衛洪志善,2016年和友人合開的吃到飽燒肉店,平均1個月業績200至300萬元,透過燒肉開展第二人生。都是好朋友的他們,不擔心和自己人競爭嗎?



對此,毛加恩回應說不擔心,因為賣的東西不一樣。籃球明星副業剛剛好都選在一級戰區開設,不只球場上,經營餐廳副業相互鼓勵,也成了最佳戰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星#餐廳#東區#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5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