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緯港點品牌進軍影城 異業結盟拓市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5 20:16
圖/TVBS
圖/TVBS

藝人阿緯經營港式點心已經拓展4間店面,現在還跟影城合作推出套餐。點心的競爭市場越來越激烈,就連從模特兒出道的黃志偉也加入戰局,2人都是藝人經營副業難免被比較。


 

藝人阿緯首度和影城合作,把餐點賣到電影院去,不只在原本的4間店面吃得到,現在把版圖拓展到全台連鎖影城挑戰異業結。

阿緯說,一般廳可以吃到的相對較有特色,這次推出的是影城奶皇包。

影城推出的套餐內容包含燒賣、波蘿包和造型奶皇包,把店裡面的人氣餐點打包成一盒,經營副業有成的阿緯預計6月前進新竹開第5間店面,隨著版圖越做越大競爭也更激烈,因為另外一位藝人黃志瑋最近宣布,他經營的港式點心品牌要開放招商加盟。
 



黃志瑋說,他是第一次跟大家參加加盟展,所以很狀況外,但內容比較有趣,就是這2個品牌都是設計很久才誕生的。

黃志瑋開了3年的港式點心,全台已經有6間店面,集中在桃園和新北市區,似乎有意和阿緯做區隔。

阿緯說他們其實是球友,也有在同一個群組討論,他覺得志偉本身有在接觸餐飲,偶爾我們還是會了解彼此經營的狀況。

阿緯認為台灣人喜歡外來美食,因此港式點心成為投資目標之一,但黃志瑋不只賣點心也推出飲料品牌,剛好強碰納豆的副業,顯示出藝人之間的競爭逐漸從演藝圈延伸到餐飲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業#藝人#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884

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