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萊恩奧斯卡領獎 不忘諷刺福斯新聞網


發佈時間:2018/03/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2: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獲18次美國職籃NBA「全明星」(All-Star)頭銜的「小飛俠」布萊恩,今天榮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不忘反諷之前引發政治口水的福斯新聞網。

39歲的布萊恩(Kobe Bryant)長達20年都是NBA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成員,2008年、2012年代表美國隊參加奧運籃球比賽,都曾拿下金牌。

 

除了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布萊恩首度入圍奧斯卡,就風光抱回小金人。今晚在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他以《致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抱回最佳動畫短片獎。

這部僅僅6分鐘的動畫短片故事內容,改編自布萊恩2015年宣布退休時,發表在「球員論壇」(The Players Tribune)的一封信。

美國職籃NBA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個月與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主播殷格拉漢(Laura Ingraham)隔空爆發口水戰。殷格拉漢表示,籃球選手不應該評論政治,並要詹姆斯「閉嘴,運球就好」。
 

對於獲得奧斯卡,布萊恩領獎時說:「我不知道這真的可能發生,身為一名籃球選手,我們其實應該閉嘴,運球就好。我很榮幸我稍微多做了一些事。」

這位明星球員領獎之後在台下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感覺比贏得冠軍賽還要開心。」

他也說,從球壇退休之後,對於尋找新的職業發展,確實面臨挫折。他說:「對於退休運動員來說,最困難的一點就是要把以自我為中心的習慣改掉。我的建議是,尋找你真正熱愛的事情,去做了之後慢慢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是有道理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斯卡#布萊恩#NBA#致親愛的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