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王女1億美元遺產全敗光! 卡債、吸毒、莊園遭查封


發佈時間:2018/02/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8 16:3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最新曝光的法院紀錄,美國流行歌壇傳奇人物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萊斯里,繼承父親遺留的一億美元遺產,如今只剩下1萬4000美元現金。

50歲的麗莎瑪莉‧普萊斯里(Lisa Marie Presley)是貓王(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8歲時父親就過世了。1993年,在25歲生日時,繼承估計達一億美元的遺產。

 

1994年5月,麗莎瑪莉與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結婚,這段婚姻在1996年以離婚收場。

麗莎瑪莉情史不斷,與第4任丈夫洛克伍德(Michael Lockwood)2006年結婚,2016年宣告分手。2017年8月30日的離婚官司文件,最近在娛樂網站「雷達」(Radar)曝光。

法院紀錄顯示,麗莎瑪莉當年繼承的一億美元遺產,如今已不復存在,她還背負1600萬美元的債務。
 

除了離婚官司,麗莎瑪莉與前經紀人席格爾(Barry Siegel)也對簿公堂。

她向法院指控席格爾恣意妄為並怠忽職守,不當管理導致一億美元財產,在2005年開始的11年間,遭揮霍一空,如今只剩1萬4000美元現金,卡債有50萬美元,另外也欠繳稅款,位於英國的豪華莊園已被銀行查封。

在洛克伍德要求瓜分財產的離婚官司中,麗莎瑪莉向法院指出,現在收入來源為父親留下的版稅,每月約4361美元,其他投資分紅與利息收入,每月約有10萬美元。

她也向法院表示,與洛克伍德婚姻的最後3年,有嚴重的毒品成癮問題,曾多次住進勒戒中心,分手前最後一年,濫用古柯鹼到了非常恐怖的地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王#麗莎瑪莉‧普萊斯里#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901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