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認情變許維恩! 坦言「問題都在我身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4 19:54
圖/許維恩臉書,下同
圖/許維恩臉書,下同

藝人KID和許維恩交往4年多,兩人不時在社群上曬恩愛,外界看似穩定,不料近日傳出情變,被爆2人在去年11月就分手;事件正吵得沸沸揚揚,沒想到才認分手10天,又被民眾拍到2人同遊泰國。KID今(24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被問到感情,他坦承發生問題已有一段時間,正在努力修補,「問題都在我身上」,並表示很想要回到戀人關係。

KID今出席《17好聰明》記者會,談到和許維恩情變一事,他表示目前2人就像是「分不開的家人」,坦言2人之間出現問題已經有一段時間,由於自己外景工作太忙,沒時間陪伴對方,雖然女方很體諒,但感情還是需要相處,「問題都在我身上」。

 



KID表示正在努力修補關係,現在每天都會通電話,至於關係是否回溫,他說現在就像是家人,「真的很希望能回到戀人關係」,絕不會放棄這段感情。

KID也無奈感情事遭到爆料,現在2人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也被誤解成炒新聞,希望外界能多將心比心;對於先前被爆料2人共遊泰國,他表示會生氣是因現在的爆料都會影響到關係的修補,對2人來說不太公平。現只希望外界多給一些空間,讓2人低調的處理私事,若最終仍沒有好結果,依然會保持良好的朋友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ID#許維恩#情變#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26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