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名無實!吳建豪遭爆主動提離婚 百億妻拒簽字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4:06
圖/取自吳建豪、石貞善Instagram
圖/取自吳建豪、石貞善Instagram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Arissa)結婚4年,兩人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夫妻倆更曾疑似在網路上互罵,但先前石貞善被問及兩人關係時,僅回應「我們是還結婚的」,令人霧裡看花,而近來更再度爆出,吳建豪早就主動和老婆提出離婚要求,但石貞善始終不願放手。

吳建豪和老婆石貞善已經許久未同框出現,據《蘋果日報》報導,石貞善近日神情擔憂的帶著愛犬Hercules現身動物醫院,而在狗狗們看完診後,她就直奔信義區和一名男性友人吃飯,席間有說有笑,完全不見吳建豪身影。

 

而吳建豪先前也在Instagram上po出自己和Hercules的合照,希望歌迷能幫忙集氣讓牠恢復健康,不過同樣未見石貞善出現,夫妻倆間疑似只剩狗狗當作溝通橋梁。

對此就有吳建豪的友人透露,當初兩人結婚不久後就在Instagram上互嗆大吵,吳建豪氣到提出離婚,但石貞善不願答應,之後就維持著空頭夫妻的關係,但另一外友人則表示,夫妻倆其實還住在一起,私底下也會一起帶狗狗出門,關係並不是像外界說的那麼糟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建豪#石貞善#婚變#吵架#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65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