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江柏樂斷言密婚6年已生子 阿信回應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6:43
圖/五月天阿信臉書
圖/五月天阿信臉書

樂團「五月天」的團員瑪莎在大年初一開心宣布愛妻已經懷孕,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隨著其他4名團員陸續結婚生子,唯獨剩下主唱阿信的感情世界依舊成謎,而近來命理師江柏樂就鐵口直斷阿信早已「結婚6年」,就連孩子都有了!

阿信出道至今感情動態一直備受外界關注,除了曾和「蛋蛋妹」及綽號「表妹」的助理傳出緋聞外,幾乎沒和任何女性沾上邊,始終維持著黃金單身漢的封號,據《壹週刊》報導,命理師江柏樂、許睿光和湯鎮瑋,分別以易經、塔羅和生肖替阿信占卜,竟算出阿信早已密婚6、7年,江柏樂更鐵口斷言「應該是結婚了,但目前感情不是很好」,還表示阿信早就有小孩,但最快109年才會曝光,「不會這麼快被逮到。」

 

對此阿信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感謝各位親愛的老師,讓我了解每個平行時空裡的阿信們都過著精采的生活」,同時也語帶詼諧的表示,自己確實感受到生命是未知的旅行,充滿許多變數,「各位命理老師請放心,這個時空的我,一切都好。」幽默回應馬上引來不少粉絲狂讚「主唱大人其實有300萬個陳太太的啦,有夠無聊耶」、「看完也只能笑笑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信#五月天#結婚#小孩#瑪莎#江柏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196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