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算!過年前把母親送出國 女星翻忙:媽我想妳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7:31
圖/臉書 隋棠 Sonia Sui
圖/臉書 隋棠 Sonia Sui

女星隋棠昨(19)日在臉書分享春節生活,她表示今年因為媽媽不在身邊,過年事宜全都自己張羅,讓隋棠大嘆「只能說自己失算」,原來為了鼓勵母親追求自己的生活,過年前隋棠送媽媽出國旅行,讓她想念過去春節有媽媽的陪伴「媽,我想妳」
 
隋棠昨日在臉書分享全家人的走春照片,到每年必訪的日月潭和淡水走走,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不過今年過年隋棠卻忙翻了,「當初為了鼓勵退休的媽媽去找回愛冒險的自己,還有學會對爸爸姊姊和我安心放手,並且多愛自己很多很多,於是送媽媽去美洲旅行三個多月」,但送媽媽出國才驚覺,過年即將到來。

 

圖/臉書 隋棠 Sonia Sui

沒有媽媽在身邊的過年,所有事宜隋棠全都自己來「自己每天泡在廚房裏,按著記憶,把過年該吃到的食物都做出來給家人;上網確認所有的習俗禮節,都有遵循對的時間對的方式好好做到;每天陪孩子這裡走走那裡逛逛,給長輩拜年」
 
不過隋棠表示,少了媽媽爽朗的笑聲和熱情的閒話家常,讓她到哪裡還是覺得太安靜了,讓她忍不住對遠在美洲旅行的媽媽喊話「媽,我想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隋棠#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622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