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辣歌姬慘遭大叔踩裙襬 私密三角洲全外洩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1:49
圖/翻攝《太陽報》下同
圖/翻攝《太陽報》下同

美國新生代歌手海爾希(Halsey),曾和「老菸槍雙人組」合唱Closer而爆紅;週三她出席晚會時,身穿黑色低胸禮服、下半身開高衩,展現S曲線,但走在她後面的男子卻不慎踩到她的裙襬,導致她下半身禮服遭拉扯,不僅糗露胯下,連私密三角洲都外洩。
 
綜合外媒報導,海爾希當天出席amfAR在紐約的慈善晚會,並穿著Georges Hobeika禮服大露性感胸部、裙襬則以不對襯的設計,讓人可以若隱若現看到白皙的長腿與大腿上性感的刺青,但海爾希才剛下車要進場時,後面一名粗心男子,竟一個箭步踩在她的裙襬上,導致她向前走時,胯下三角洲和黑色丁字褲毫無保留地展示出來,她的造型師見狀,趕緊在她拍照前喬好衣服,避免悲劇再度上演。

 

 

海爾希迷人的嗓音,被樂迷喻為「聲音有毒」的美國超火女歌手。去年於小賈斯汀新專輯《Purpose》中合作《The Feeling》一曲的她,因聲音激似蘿兒Lorde及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而詢問度破表。個人新專輯《Badlands》更於去年衝上美國專輯榜首週銷量第二名,被視為新生代最期待的潛力女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聲音有毒#海爾希#Halsey#春光外洩#曝光#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89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