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吃4餐也能瘦!戴愛玲「下半身訓練法」大公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8 12:00
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K歌天后」戴愛玲睽違2年多,去年10月終於發行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除了唱法改變,不少人也驚覺戴愛玲不但變瘦、曲線火辣,連外型都更加亮麗,原來在好友「喬喬」夏于喬的介紹下,2年前公主加入了健身房,憑著毅力成功甩肉6公斤,體脂肪率更從31%降到25%,「開始運動就不怕吃」,如今戴愛玲就算一天吃4餐也不會復胖!
 

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戴愛玲接受TVBS訪問時透露自己變美的秘方,她坦言維持身材最重要的秘訣就是「少量多餐」及「運動」。一天吃4餐的愛玲,早餐要吃最飽,晚上則盡量不吃澱粉,水果會安排在白天吃完,克制晚上不要攝入太多糖分;每天至少喝2000至2500C.C.的水,外加泡維他命C、D,養顏又能保持體力。被問到是否有絕對不碰的食物?戴愛玲提醒其實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不吃這個不吃那個,到後來會變更胖」,將愛吃的食物減量、「開心地瘦」最重要。

 
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熱愛健身的戴愛玲,不時會在臉書放上自己鍛鍊的照片。2年前加入健身房的她,一周維持上重訓課2至3次,運動1天休息2天,讓肌肉有修復的時間;但休息2天的時間改成快走,一次至少半小時,讓心跳率達到每分鐘130至140次以上才有效果。由於女人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集中在下半身臀部、大腿及手臂,因此公主運動時特別注重這幾個部位的線條,她強調「著重在下半身訓練的話,瘦身會佔70%」!如今成功練就纖細身型還有超翹的臀型,讓公主經常被人稱讚,她也笑稱「牛仔褲代言快來找我」!
 
圖/翻攝自戴愛玲臉書

去年發行新專輯廣獲好評的戴愛玲,年前接了滿滿的尾牙場,農曆年也在演出中度過,她透露除了4月將赴新、馬宣傳專輯,今年也會有些新的企劃,請歌迷拭目以待。至於感情依舊單身?公主看得很開,笑稱「順其自然,不可能什麼都有」,目前就是盡情ENJOY工作。
 
圖/索尼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歌天后#戴愛玲#減重#減肥#夏于喬#劉品言#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29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