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婚期在即 傅達仁宣布安樂死「再延後」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17:21
圖/翻攝自傅達仁 臉書
圖/翻攝自傅達仁 臉書

前體育主播傅達仁去年被診斷出罹患胰臟癌末期,日前遠赴瑞士尋求安樂死取得綠燈通關,最後因無法放下家人而暫時作罷返台,傅達仁24日原本在臉書上透露已經確定去瑞士的日子,他昨(26日)又再次PO文表示因為兒子大婚在即,讓他決定再次延後瑞士安樂行。

傅達仁26日在臉書上提到原本訂好元月31日的瑞士航班,但兒子24日卻臨時決定在春節前結婚,並要他「慢點走吧!」,面對兒子的一席話,傅達仁感到相當無奈,他表示「好像挨了塗滿奶蜜和毒液一箭」,但為了自己兒子的終身大事,瑞士行程只好再延後,先著手準備婚宴,並且透過臉書廣邀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兒子的人生大事。

 

圖/翻攝自傅達仁 臉書


傅達仁前後4次飛往瑞士安樂善終未果,面對此事似乎也相當樂觀,當問到兒子即將成家時,心情相當愉悅,直呼「我每天打針撐著,怎樣也要撐到他的婚禮」,因長期受病魔折磨,傅達仁表示暫不考慮取消去瑞士的念頭,但日期得等兒子完成婚禮後再說,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也相當不捨地說「大哥,雖有不捨,終須一別,祝福」,但傅達仁前後多次改期瑞士安樂行,也有網友認為「壽命天定勿亂改」、「 沒有人想死,除非你不是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傅達仁#安樂死#瑞士#婚禮#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1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