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弟弟節目哭訴 「說我沒實力、靠姊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3:45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以大陸樂華娛樂公司練習生身分登上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不過他卻淚灑攝影棚,哭訴說自己總是被外界解讀為沒實力、靠著姊姊入行,讓粉絲心疼他的壓力。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單眼皮、高挺鼻子,打扮相當有韓國風格,爭取偶像男團出道機會,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節目開播第一集沒有完整播出范丞丞所屬的樂華娛樂公司表演片段,不過他哭的預告畫面登上了微博熱蒐榜。



范丞丞在節目上哭著說自己就是沒實力、靠著姊姊,疑似是因為表演失常讓范丞丞相當自責,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透露外界對他的異樣眼光讓他背負著壓力。
 

至於台灣練習生則是獲得好評,還拿下最高的A等級,今年才16歲的陳立農表演前看起來緊張,直到真正開始的時候卻能輕鬆地又唱又跳,讓李榮浩、張藝興看得相當滿意,由於這是大陸第一個自製的男團偶像選秀節目,100位練習生出現不少台灣人,包括王思聰成立的香蕉娛樂,還有華誼兄弟時尚的練習生都有台灣男孩的身影,希望有機會成為偶像團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weekly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偶像練習生#選秀#范丞丞#陳立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17

0.2448